親愛的,
在耗盡所有的心力之後,我將去冷冽的北方遠行。

我把屬於哀傷的夜鷺留在南方,
別想起我,
我在遠方華美的國度,藏身於吵雜的觀光客之中,
漸漸被忽視、遺忘。





第一次,帶著自己的半顆心去遠方旅行,
旅途中,要試著回想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她說,我只是不習慣,
過一陣子,就會漸漸的喜歡上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不會夜夜被寂寞吞噬。

再一次,成為一只斷線風箏,回頭只看到空中擺盪的線,
先前拉扯時造成的傷痕,要開始慢慢復原了嗎?
他問我,既然會遲疑,怕寂寞,為什麼還要離開?
不愛很寂寞,但相愛的未來仍然寂寞...
這是我選擇的結果,雖然會遲疑,但已經成定局了。





-走吧,走吧,我逝去的愛情。
-讓我用最醇美的歌,風乾的嘴唇,陪著你安息。





這回,
我不在了,
一個往北方飛去,一個往南方渡冬,
這回,
真的要各奔東西了。





我帶著很空、很空的心,選擇到半島上重新來過。
很多很多朋友,你們滿滿的祝福和照顧,讓我隻身不至於太過艱辛,
讓我帶著一顆尚稱溫暖的心去闖蕩,與寒冬對抗。
謝謝。

謝謝。




為了你們,
我要帶回來一篇又一篇精彩的故事。
這些故事,都希望你們能耐性的聽我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