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臘的四個小島 還能在哪找到這麼迷人的景致
就在我的房間門口



其實那是我們迷路亂晃時找到的旅館 一間很小的旅館(小到我覺得像民宿)
大概六間房間而已 只有一個負責的婆婆 不會講英文
我們只能比手劃腳或用寫數字來溝通 她先讓我們參觀房間
兩張床 冷氣 冰箱 衣櫃 浴室 雖然簡單但一應俱全 也很乾淨
重點是當我轉身看到房門外那片湛藍透明的海水 我心想不管多貴都想住啦...
沒想到婆婆跟我說:60EUROS
真的?!
還有附早餐耶!
真的?!.....(真不敢相信)

之前我在Mykonos小鎮上晃 問到最滿意的價錢是Lefteris 一晚65歐元
(精英的書有介紹這家Lefteris 日本房客蠻多的 我覺得這家也不錯
設備也跟BELOU很像 多了公用廚房 而且就在小鎮內 交通方便)
說真的 BELOU的海景真的非常吸引我 而且又便宜
從小鎮走10分鐘就到了 我非常樂意來住啦!


房間看出去就能得到的湛藍


白天逛完小鎮 享用完晚餐後 回旅館坐在門口欣賞夕陽

房間外的夕陽
我發現我隔壁的兩間房客 他們幾乎整天都不出門 就是賴在陽台上曬太陽 看書
有時覺得老外這種「揮霍」的度假方式也很不錯...
其中一個先生(後來跟婆婆溝通都靠他翻譯,感恩)他自己一個人在這間旅館一呆就是一個星期
每天就是看書 跟婆婆閒聊 心血來潮就到鎮上去晃一晃
這才是真正的度假吧

隔天的早餐也很不錯:麵包 奶油果醬 cheese&ham 白煮蛋 咖啡 果汁
雖然稱不上精緻 但也相當「粗飽」
吃早餐的地方

麵包可以吃到飽!

不過重點是 吃早餐也可以配海景啦 哈哈哈~~


杯盤狼藉...

當時真的很想再多留一晚 捨不得離開這麼漂亮的海邊
無奈船票都訂好摟...

這家旅館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碼頭接送 得自己把行李拉過去
大熱天的拉行李 說實在的也是頗累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慶幸住到這樣便宜又有美景的好地方阿...
還有親切可愛的婆婆


旅館位置
從旅館沿著海邊慢慢散步 也可以走到風車那兒 而且風景很好
不過那條路都是碎石子 建議拉行李的時候不要走海邊 還是乖乖走大馬路吧

HOTEL BELOU
Megali Ammos 84 600 Mykonos
TEL:0289-22465 FAX:27093
就在Megali Ammos這個沙灘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