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LOMO聚會在一間很棒的咖啡店二樓
有踩起來嘎吱嘎吱的舊木頭地板,和簡單卻個性的裝潢。


我看起來真的像沒睡飽嗎??我常常被這樣問。

不過今天出現是一直被腦失腦失叫個不停
"不要再叫腦失了啦!!"
"不然要叫你啥?"
"..........."


牆上掛滿大家用各式各樣的底片相機拍的照片,有些拍得很讚耶!!

數大就是美, 這樣一大堆顏色鮮艷的照片集合在一起, 還真是好看!!



Bruce這種造型把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我看到耶穌勒!!阿悶...............
反正都要去當兵了,什麼頭都沒差啦,到時候一樣通通要"嚕"掉........
(很想看第一刀從中間"嚕"掉的模樣,ㄏㄏㄏ........)

桌上總是擺滿各式各樣的怪相機。



拿起朋友的魚眼鏡頭,硬是用手扶著卡在傻瓜相機鏡頭前,
來出來的效果真是有趣耶~~



J你幹嘛一臉驚恐??



小捲對於一支攪拌棒很有興趣,一直覺得很像牙醫用的小鏡子.......來,阿....................

跟旁邊另外一台相機的閃光燈同時啟動,結果變成過白......
黑黑的小捲變成白白的魷魚絲。
超白。



LC-A還可以裝上環閃跟魚眼鏡頭,就變成這種怪模樣嚕!

眼尖的人注意一下,魚眼是用黏土硬黏上去的,哈哈哈.........




LC-A和DianaF+的閃光燈,今天才知道F+的閃光燈也可以裝到LC-A的熱靴上阿.......

夜鷺,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下午,喝茶打屁聊玩具相機。







 
Le Park Cafe
台北市遼寧街146號
02-2719-8880
http://leparkcafe.tumbl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