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抵達蘭嶼,天氣陰沉沉的,雨欲下還不,飛機要降落時猛晃個不停,晃得我心驚膽跳,
倉惶未定的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渾渾噩噩間來到東清部落,在路邊的小店遇見一隻黑貓。


是一家色彩艷麗的小店,人魚與貓。


裝著貝殼沙的可樂瓶,掛在店門口,似是在向天問晴,
不過看著越積越黑的烏雲,這雨是下定了。
我在蘭嶼的第一天,陰有雨。


店前吧檯的座位,是整間店最好的位子,沁涼宜人,還不時有貓咪趴在吧檯上搔首弄姿。


在蘭嶼,就要學會虛度光陰,旅途才完美。


店口的交通號誌也是貓。


在路上散步的貓是所謂的紅綠燈。


店裡的脫鞋區看起來相當的舒適,擺放的吉他移調夾仔細一看居然是......竹筷子綁橡皮筋!! 哈!!
果然是原鄉,一切都原味十足。


老闆謝大哥有一套達悟族的戰袍,穿起來真有趣,還有這些老人家才刻得出來的精緻匕首,
不管是刀鞘還是刀柄,都刻滿了花紋及代表達悟族的人型紋。


一隻要從牆上偷溜出去玩的貓。


如果要吃風味餐,要在前一餐先預訂,他們才能準備食材,
否則,就只能點簡餐,吃個粗飽的簡餐,我的是宮保雞丁,也說不上來是好不好吃,只記得肚子餓了。
附上的飲料蜂蜜蘆薈蠻好喝的,如果在炎炎的蘭嶼夏日喝上一杯,甚是透涼。
不過我現在只能祈求明天給我蘭嶼的大太陽。


店裡的貓很多,慵懶無忌憚的四處遊走。


喜歡等著坐上客人剛離席,還暖呼呼的座位上。



而我在蘭嶼的第一晚,東清部落,等待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