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樹林開始出現比較有特色的咖啡和餐廳了,不過大多數的店家替換率偏高,

有些覺得好吃的小店默默的收掉了,感覺好可惜,

最近新開了這家不賣冰的樹林冰室,是我喜歡吃的茶餐廳餐點,

其實前前後後已經來吃三次了,帶著浩浩蕩蕩的人馬也差不多把菜單上的菜色都點過一輪了,

但是都沒留照片文字記錄下來。

但是每次路過這家店,看著裡面稀稀疏疏和只在外面觀望就離開的路人,

也會擔心他們會不會撐不下去的,那我盡一己之力(?)寫一下介紹

樹林的好店值得推薦一下

DSC_4169.jpg

DSC_4168.jpg

順便講一下我特別喜歡的流沙奶皇西多士,喜歡土司夾奶酥和鹹蛋流沙的人不能錯過,

分食減低罪惡感也很好,必吃

上次也吃了皮脆好吃的雞蛋仔,可惜暫時停售,

飲料真的很道地香港口味,七喜加上醃過的鹹檸檬的鹹檸七是我最喜歡的港式消暑飲料。

撈公仔麵有三種醬汁,紅蔥頭炒過香氣濃厚的油蔥,濃郁厚實的起士汁,和口味比較重帶點辛辣開胃的椰香咖哩。

叉燒的肉很厚,真的很打到吃肉仔的心,今天自己跑來吃了一份叉燒煎蛋撈公仔麵 配 起司汁。

DSC_4165.JPG

不要看這碗麵白白的,起司汁的味道濃到化不開,拌上一顆半熟蛋的蛋黃和大口吃肉,今天的午餐很棒啊!

不多說了,我要趁熱把撈麵吃光。

 

----------

 

補充n訪拍的新菜色

DSC_5025.jpg

我最喜歡的叉燒煎蛋撈公仔麵 配 起司汁又來一份,起司汁比較多嚕~~

 

 

DSC_5024.jpg

奶黃西多士,炸吐司裡面夾奶黃流沙餡,鹹蛋黃餡魅力無法擋,切來品嘗鹹香酥脆,這也是每次人多時必點的分食點心。

 

 

DSC_5026.jpg

雪碧加香港獨有的醃檸檬,消暑好喝的鹹檸七

 

 

DSC_5027.jpg

這次的新菜色 帶點辣味的花椒雞煲飯,口味偏重的辣味雞肉很下飯,也好吃~

 

 

樹林冰室

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77號

0918 153 358

11:30 – 20:00  週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