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后,來到這家以"午后"為名的立裴米緹。

IMG_0009


這家剛搬到中山北路巷子裡的是咖啡名店,一進門就看到兩大台超專業的咖啡機,這可是家咖啡名店呢!
店內有兩個得獎的咖啡師傅,襪~~看起來真是來頭不小ㄟ!!
所以,就算地處偏僻又距離某鬆餅名店很近,還是不影響他的經營啦!!

IMG_0003





可是不喝咖啡的我,今天是來找甜點的。
雖說是咖啡名店,不過蛋糕點心可是一樣也不馬虎呢!!
阿!! 真想櫃上的每塊蛋糕都來一份阿~~~~看起來都好好吃~~~

IMG_0004






卡士達千層派

IMG_0022


香草味濃郁的卡士達醬配上千層酥,甜膩適中,很適合配茶享用的佳品呢!!
這塊是康色的最愛,他到今天還在跟我說念念不忘這塊甜點。



巧克力三重奏慕斯

IMG_0024


外表鮮紅色的巧克力粉讓我遲疑了一下,不過看起來不會很乾澀的樣子,
就鼓起勇氣點來吃吃看。


切開來,會看到三層巧克力慕斯,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苦甜巧克力,加上作底的巧克力蛋糕,
吃進嘴哩,真的像是巧克力交互演奏的三重奏阿!!!!
好好吃ㄡ~~~差點就一個人把它吃光光了~~~~~

IMG_0039






水蜜桃甜酒蘇打
就是喝起來有濃濃水蜜桃香味的蘇打水,酒味對一個"凶酒"的人來說,不是太濃。
在熾熱的夏天喝來也是很消暑的。

IMG_0026






拿鐵,朋友喝了只有一句話"好喝"! 哈哈~~

IMG_0035


會分好喝不好喝才是重點。





茶都有裝在試管內的"試聞品",可以讓客人聞過香味後再決定,
我選了一個有水蜜桃香味的茶,可是不是紅茶,
究竟是什麼茶阿?? 喝得太開心了忘記記名字了.............

IMG_0030


茶裡面是沒有茶葉的,所以不會泡過頭害茶走味苦澀,
一倒進杯裡果真聞道濃濃的水蜜桃香,一整個讓女人心花怒放的味道啦~~
小啄一口再配一口甜點,悠閒享受的下午茶感覺整個都到位了!!!



他們的茶具也都很精緻,我喜歡這個茶壺,拿來放太陽眼鏡剛剛好!!! 哈哈~~

IMG_0065








冰淇淋鬆餅!! 還做成一個大心<

IMG_0041


真是會討好客人,我看了也是一個大心啦~~
烤到外皮正好酥脆的鬆餅,切開時還會發出清脆的聲響,配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酥脆加上綿密冰涼,真是令人開心的組合阿~~



附上的餐具也很好看,我好喜歡這把餐刀,可以平放在桌上不會倒,
要去哪買阿??

IMG_0048






燻雞三明治
用的義大利香草麵包真的越嚼越香,中間的料厚紮實,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
旁邊的一球濕潤的蛋沙拉也很美味,熱天吃來也很爽口。

IMG_0049







店內的一角,一台看起來很專業可是我講不出名字的咖啡機,倒影正好在牆上映出有趣的畫面。

IMG_0060







以服務、餐點、氣氛來說,我會把這家店列入我的下午茶首選之ㄧ,

IMG_0052


至於咖啡的部份可以參考Bruce的網誌



立裴米緹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10號1樓 

02-25310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