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8

衝著這裡有蝦子吃到飽,好友揪一揪決定來這邊好好「蝦拼」一下啦~~

這家餐廳是單點吃到飽,還有加價飲料喝到飽的餐廳,從中壢環中東路一路過來,

這樣的餐廳還真不少阿~

因為夜鷺遲到了,所以一抵達時,已經一桌滿滿的蝦子了~~

看起來還真過癮阿!!

DSC_0071

黃芥末蝦球、綠芥末蝦球、鳳梨蝦球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吃到飽,不要對料理太要求,

所以這個蝦球還不錯啦~~如果麵皮可以再脆一點.......

 

 

DSC_0072

冰鎮白芍鮮蝦

最能吃出蝦子原味的一道料理,蝦子新不新鮮,吃這道就對了。

要說新鮮的話,很中庸啦,蝦頭不會腥但是也不夠鮮甜,

但是嗜吃魚蝦的夜鷺還是嗑了好幾隻~

 

 

DSC_0074

這是什麼菜名???

 

 

 

DSC_0076

墨西哥鮮蝦起司烤餅

 

 

DSC_0077

蒜泥茫蒸蝦

這道好吃,蒜泥跟醬油膏的香味把瞎的鮮味又提升了,真想來碗白飯~~

 

 

DSC_0079

避風塘炒蝦

我實在不願稱它為「避風塘」炒蝦,因為除了長相相似,調味實在是不一樣,

不過這道「辣炒蒜蓉蝦」的味道真的蠻好吃的啦~~

 

 

DSC_0080

鹽酥蝦

這道不錯吃,炸著香酥香脆,我除了蝦頭,沒剝蝦殼就能整隻嗑掉~

 

 

DSC_0082

胡椒蝦

唯一使用泰國蝦的一道菜,這個還蠻新鮮的,

包滿白胡椒粉的蝦,吃起來還真是嗆個夠阿~

 

 

DSC_0087

不好吃的麻油麵線

(一直對自己說)這裡是吃到飽這裡是吃到飽這裡是吃到飽這裡是吃到飽

 

 

DSC_0092

燒酒蝦

因為不是全酒,也煮得夠久,所以沒有酒味,有藥膳帶甘甜的湯,

蠻好喝的唷~

 

 

DSC_0102

凱薩沙拉

蘿美的梗會苦ㄟ...................

 

 

DSC_0104

功夫炸蝦

這..................這去大賣場買冷凍蝦的功夫真好阿...................

 

 

 

DSC_0108

胡椒奶油蝦

太鹹

 

 

DSC_0110

美式培根鮮蝦卷

蝦球外面捲上培根煎過,淋上蕃茄醬和辣醬的醬汁,

至於味道.....我想我會說比較喜歡新鮮的蝦.........

 

 

DSC_0088

飲料的種類非常多,果汁、汽水、可樂、調酒飲料、啤酒、水果醋、蒟蒻凍....................

都是無限喝到飽

 

 

DSC_0111

吃到飽的bar上還有冰淇淋跟飲料無限取用,單點也有水果和甜點。

今天的水果是芭樂(拜託我已經飽到快吐了還上芭樂....),甜點:COSTCO布朗尼跟泡芙。

 

 

 

這樣的餐廳,跟其他的活蝦店比起來,真的是划算很多,

如果是要大吃特吃蝦,吃他個過癮的話,蝦拼真的是個爽粗飽的好選擇。

反之,如果很要求蝦的鮮度,要吃得出鮮蝦美味的鮮甜,還要清爽美味的調味..........

 

我想我會直接去海邊買個三斤沙蝦回來自己燙~~

 

 

 

特別感謝 -吉普- 提供非常超水準的照片

 

 

 

蝦拼中壢環中店

03-457-6533

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770號

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