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跑來嘗嘗Thirty在國父紀念館旁開的新餐廳

Thirty老酒館

thirty 老酒館

話說在台灣賣義大利麵的店開得滿坑滿谷都是,不過真正好吃的實在不到一半,

Thirty是讓我覺得義大利麵做得好吃前幾名的好店,尤其是他們有我喜歡的寬扁麵,

今天也來嘗嘗不同風格的老酒館。 

 

 

中午太早跑來,包場了~哈哈

thirty 老酒館

 

 

季節水果沙拉

thirty 老酒館

 

 

酥炸牛肉球

thirty 老酒館

 

 

奶油培根麵

讓我最期待的義大利麵沒有讓我失望,麵條的口感掌控得恰到好處,

濃郁的白醬緊緊依附在麵條上,是美妙味覺和口感的美妙融合

thirty 老酒館

今天點的是基本的口味,菜單上有很多特別的義大利麵菜色,

用了很多台灣特有的調味料和食材,

有用麻油調味的,有用了絲瓜當義大利麵配料,都非常讓我期待,

下次再來吧!

 

Thirty老酒館

台北市逸仙路26巷17號
 
02-8789-2663
 
11:30-23: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