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旅途都有美好的開端.............

我們幾個同遊沖繩的朋友,決定把第一天訂為「空氣日」,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我們搭的划航給的點心是三明治,份量不少,但是每個人吃到的表情都很詭異......

芋頭妹笑著流淚

華航空氣三明治

 

 

王公微露不悅

華航空氣三明治

 

 

我才拿在手裡就感覺老了十歲.........

華航空氣三明治

那個三明治的土司是怎麼做到這麼空氣感的?我也很好奇..........

土司拿在手裡就有快分解的感覺,放進嘴裡有種空氣消散的感覺,還是灰塵很多的空氣..........

我也說不上來,如果你從桃園飛那霸,也只有划航能搭,

有幸就嚐嚐這天上才吃得到的空氣三明治吧。

 

 

那天在那霸其實一切都很美好,美好的事物我留著後面再寫,

重點是那天始終逃不了「空氣魔咒」,逛到壺屋區的時候來到這家茶屋

從外面看,非常雅致的老房子,藏身在幽靜的小巷裡。

裡面也是很清幽的感覺,一切都很美好,拍了幾張照片,

老闆娘很客氣的說店內不能拍照。

沖繩 茶屋

好吧,不能拍照。

老闆娘極力推薦店內的招牌ぶくぶく茶(Fukufukuchia),也算是沖繩的名產,

上面有一大陀用玄米打成的泡泡,像這個沖繩旅遊網頁介紹的這樣。

 

興沖沖每個人都點了店內最貴的ぶくぶく茶(800円),上了這杯,心中響起一聲大雷,

這.............這是甜點的前菜???

讓我們忍不住要拿相機拍一下......說實在的,這張照片還把它拍大杯了點......

沖繩 茶屋 一杯八百的空氣茶 囧

很有氣質的小口啜飲完上面的玄米泡泡之後,底下是......Stassen的茉莉綠茶嗎??!!

 

 

大家喝到這杯茶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失心瘋的大笑)

那塊一小口的花生糖,還要分更多小口慢慢品嚐喔...........

沖繩 茶屋

超有氣質的下午茶。

讓我們不禁懷疑,老闆娘說不可以拍照是因為..................

 

 

沖繩到處都有ぶくぶく茶,有的還能讓人家體驗自己打泡泡,

這讓我覺得來到這家茶屋不是喝福福茶,是喝「空氣雷茶」阿~~~~

沖繩 茶屋

好吧,這杯茶讓我開始檢視自己的心靈是否太過空虛,因為真的好空虛阿.........

(淚)

往後五天的旅程,我們都忍不住拿這杯ぶくぶく茶當價錢標準,
只要比這杯茶便宜,大家都覺得好划算阿阿阿阿阿!!!!

 

所以到壺屋區,小心雷茶。

 

真是太輕忽沖繩了,

結束第一天的空氣一日遊,當晚在旅館就開始很認真的翻書寫筆記...........

 

 

--

非廣告

我的沖繩相簿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