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

 

很難想像住宅巷弄內的車庫會如此人潮洶湧~

之前就一直耳聞這家有名的羊肉爐,聽說是"訂位電話打到中風都打不通"的熱門程度,

所以我就開始了"有緣人計畫",

每天兩點就拿起電話撥撥看,打得通就是有緣,晚上來去吃,

打不通就改天再續緣。

結果這個計畫第二天,我就忘記要打電話了...........

沒想到下午三點多,忽然收到朋友的訊息,說一打就通了,還訂到4個人的位子,

看來會不會中風還是要點運氣?? 於是我就成了"有緣人"~~~

 

 

今年重新裝修過的車庫,處處新意盎然,燈光美,氣氛佳,

因為是臨時衝來的,拿傻瓜相機拍起來全部都在手震,還請看官多包涵阿..........

IMG_0203

甜辣調味適中的豆瓣醬,香~

 

 

話說到這裡吃爐,就是照著老闆娘的規矩走,只有三個時段可以選,一個時段1小時45分!!

三到四個人就是中鍋,爐裡面的料通通都一樣,推薦小菜點一輪,

(但是我還是沒點鹹豬肉,即使老闆娘說了三次很好吃...)

我原本想要加點羊皮.........沒有!!! 不可以點!!!

老闆娘還在菜單上面打叉給我看............

 

 

IMG_0213

麵線

 

 

IMG_0216

爽口甘甜的辣泡菜

 

 

IMG_0223

洋蔥沙拉

 

 

IMG_0209

擺得很漂亮的爐

羊肉,香菇,凍豆腐,金針菇,高麗菜,魚丸,都直接放在鍋裡了,只有豆皮擺在一旁,

豆皮稍稍煮過就吸滿湯汁了,吃得出來每一種火鍋料都經過挑選,品質比較好,

羊皮更是好吃!! 充滿彈性的口感,又不會太嚼口,非常好吃!!!

清爽的蔬果湯底讓整個料理吃來不油不膩,健康又好吃。

 

羊肉是燉好一大盆,要上菜時再擺進鍋裡,

雖然說已經是熟的可以吃,不過我還是覺得再滾過更軟嫩有彈性

 

 

 

IMG_0224

幸好還讓我加點羊肉片

 

 

IMG_0225  

配上清酒一瓶,暖呼呼的冬天才幸福~

 

這一餐真的吃得很滿足,肉質鮮美,給料也很實在,

只是這桌的兩個南部人都覺得,他的羊肉實在是挑選處理得太好了,幾乎吃不出羊肉的騷味,

所以感覺是吃了一頓好好吃的火鍋,可是不是吃到"羊肉爐"的快感!!

哈哈哈~~~ 愛吃羊肉的,還是懷念那騷味啊!!!

所以結論: "這是一家好好吃的羊肉火鍋!"

 

 

車庫羊肉爐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3巷10號

02-2503-9503

下午兩點開始接受電話當天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