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米村的紙教堂

IMG_4286

是從日本空運來的一座由紙柱子支撐起來的教堂,

當初在日本同是為了紀念地震而建,現在運到台灣來到桃米村,

紀念921地震後的重生。

 

 

柱子和椅子都是用高壓特殊處理的紙柱子做的。

 

 

教堂採用很簡約的日式現代建築風格

 

 

水影更吸引我

水影

 

池邊的青蛙王子反而是我們最愛拍的對象,哈~整個模糊焦點了~

園區裡面我最喜歡的竟然是這青蛙王子

 

 

紙教堂的門票可以在咖啡座抵用消費,我們就這樣...悠閒的賴到天黑。

待到天黑

反正今晚要住的民宿就在附近XD...........

 

 

雖說民宿離紙教堂幾百公尺,沒有老闆來帶路,第一次還真的找不到這個秘境。

先到房間丟行李,我們住的是四人的通舖,房間很乾淨,還有提供茶包跟好力克~

IMG_4361

 

 

老闆跟我們說晚上有吉他演奏會,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原來是老闆的好朋友是個作曲家,也喜歡演奏吉他,

所以每個週六都會到民宿來場簡單的小型音樂會。

老師先彈了幾首Flamingo!

房客陸續來到客廳,吃吃零食泡泡茶,很隨性的音樂會開始了。

一開始演了幾首佛朗明哥的曲子,正是我喜歡的吉他曲子阿!!整個感覺都到位了!

IMG_4376

接著來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歌謠,單純的吉他音樂清柔的充斥整個空間。

 

 

喝著紅酒,配上在埔里買的75%巧克力,還有這麼棒的音樂欣賞,

我擁有了很享受的的一個夜晚。

超好吃的75%巧克力

酒酣耳熱之際,吉他演奏會也結束了,還跟老闆喝酒聊天了好一會,

過了很盡興的一晚。

 

 

隔天早上起床,看到窗外的景色.............

層層的山嵐,好美喔!這景色就在民宿的窗外阿!

像水墨畫的山嵐

隨著陽光慢慢升起,穿透這些雲霧,看起來就像是一幅水墨畫呢!

真是夢幻!

民宿的晨景

 

 

昨晚天黑了才到民宿,今早才有機會看看四周圍,

民宿的庭院很漂亮

有植物茂密的院子和木頭的步道,還不時聽到池塘裡蛙叫。

不過都只聞其聲,不知蛙影藏在哪?
池塘裡都是蛙叫

 

 

早晨一切都是生氣蓬勃,在都市感覺不到那種舒坦,這裡才是真的。

IMG_4407

 

 

回到客廳準備用早餐了,老闆的茶壺真是特別!

老闆的茶壺真特別

 

 

早餐是清粥小菜的Buffet,好豐盛喔!

早餐是豐盛的中式Buffet!

 

 

滿滿地瓜的稀飯,

鮪魚沙拉,炒高麗菜,炒香菇,紹興香腸,炒蛋,吃完了老闆都會再炒一盤補上,

真的是吃到飽ㄟ!

早餐真是享受

還有咖啡,茶和牛奶可以喝,我當然是要來杯茶啦~

 

 

這次民宿之旅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晚上愜意宜人的吉他音樂會和很滿足的早餐,

讓我下定決心以後還要再來拜訪郭先生唷!

和老闆合照

 

 

延伸資料

我的桃米村相簿

桃米村紙教堂

若瑟桃米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