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著PO太太去參加燈紅酒綠的「主婦聯盟聚會」,
這群太太去的不是繡滿玫瑰花的下午茶會,
是去紅樓後面的小熊村暢飲~
還真的是燈紅................

第一次到這裡來,不繞過紅樓走到這後面,還不知道這裡有片喝酒的好地方呢!
在露天座位閒話家常,感覺還真像在墾丁的氣氛..............

雪太太也被我騙來了,今天晚上大家都是太太嚕!
要在這個看起來不太清純的場所硬是要拍出清純的感覺,
我的功力可能還不夠...............

雪太太,身材高挑、幽默風趣、顧家慈愛、時尚有品味,
誠徵貼心有型善良男,無誠勿試,
意者請跟夜鷺太太聯絡。
祝你趕快脫離博愛座。

至此我跟PO太太兩個「酒零級」的,總共喝了
三瓶啤酒(因為買二送一)

右邊那瓶泰國啤酒SINGHA最好喝,印象中東南亞的啤酒都還不錯,
最難喝是右邊那瓶Miller的light......是在喝有怪苦味的水嗎??

還有一瓶大家一起喝的CHARDONNEY白酒


實在是聊天聊太多了,過沒多久又口渴了,
最後又來杯薄荷葉特調MOHITA,好喝耶!!
應該是萊姆+Vodka跟某幾種烈酒+碎薄荷葉

旁邊這杯是功力高深的英豪PO太太喝的純Whisky,
喝法如下

阿飄似的一口飲盡
過癮吼!



因為下雨,搬進室內通通擠在角落繼續聊天,
馬太太的手很穩喔!都不會晃ㄝ!!!有練過吼!


最後送上這張有佛陀加持的照片,考試順利啦!!



好久沒這樣到bar大聲聊天喝酒到深夜,那種自以為隨著年紀增長就會失去興致的場所,
其實偶爾來一次還挺吸引人的。
我當時呢,則想誠徵半夜十二點能送我回家的,
仔細想想卻好像可有可無,
自己一個人在午夜路上散步回家,
自己享受微涼的空氣、不用太過掛心自身以外的事物,
忽然想起愛瑄跟我說過的:習慣了,就會愛上這種感覺。
孤獨阿,有時寂寞得叫人淚不止的悲傷,有時又讓自己覺得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