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極度的低潮,有幾個好朋友甚至擔心我會想不開,
我想我是不至於,
越低潮,我越想玩得更瘋狂。
我也想從低潮往上爬,更不想因為這種該死的低潮害死自己。
所以,去散心啦!

那天跟娜子、江弟、哞哞一起去北美館看公仔展,
海洋堂的公仔是很好看,
但是更有趣的是發生在公仔展之後,一群人失控買盒抽的故事。

話說娜子為了七龍珠的悟空,把一整盒盒抽給全買來了,
才抽到他的悟空,一整個嘔氣。
正好,我相中了動物人型的公仔盒抽,
想要那個躺在浴缸的狗,或者仰坐的大象,抽菸的猩猩也很不錯,
櫃上的人型狗公仔剩下兩盒,跟一些動物人型,
小姐說,昨天有個人想要躺浴缸的狗,幾乎把狗人型都買完了,
結果都沒有狗浴缸,後來他就放棄了。
我一聽,這樣機會大好啊!我就把剩下的兩盒都買了,
還有一盒動物人型。



先拆人型犬公仔,竟然...
浴缸啦!!!

連另外一盒動物人型都是我想要大象!!哈哈哈哈~好爽喔~
嘔氣的娜子一直打我,哈哈~給你多打幾下沒有關係啦~~
昨天那位抽不到的先生,下次你要知道堅持到底的道理...呼呼

大家拿著幸運的盒抽,就開始亂搞,
狗狗泡浴缸已經不稀奇了,要嘛就要跟人家不一樣,
於是一切就開始變了調...

大象坐不下浴缸...那...浴缸坐大象??


洗完澡,當然不能忘記色情的事情阿~~
先是2P




然後3P(你看大象君爽的勒...)



最後還要69...哈哈

PS 吃飯的餐廳,號碼牌正好拿到69,真是"應景"阿~~


嘿咻完真累...呼!



怎麼連公仔都被搞得這麼贏亂...果然是要慎選朋友阿...(輕輕呼一口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