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在黃金傳說看過一個傳說,三個人在一週內把牛角燒肉店菜單上所有的菜色,
按照順序一道一道吃完。
每一道看起來都真是好吃阿....

今年發現台北街頭冒出一堆牛角,果然是來台灣開分店了。
直到今日,終於有機會去品嚐看看,傳說中的牛角
第一道,又嫩又多汁的牛腹胸肉,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肉類。



吃燒肉當然不能忘記啤酒



正在烤合鴨,看著烤肉的油脂滋滋作響,傳出炭燒的香味最爽了啦!!

兩片怎麼夠?!再來再來!!

因為我們幾個健忘的吃完很開心,有什麼菜色也很開心的忘光光了,
所以我來上網去查菜單,順便回味一番。
http://www.gyu-kaku.com.tw
3人前1400元的套餐有起士沙拉、綜合泡菜、牛五花、腹胸肉、奶油金針菇、香草雞肉、合鴨肉、紫蘇松阪豬、泡菜、海帶芽湯、石鍋拌飯、烤綜合海鮮(有蝦、扇貝、魷魚、奶油鮭魚、超難烤的柳葉魚)...等等這一大堆豐富的菜色
香草雞肉、合鴨肉和牛腹胸肉最好吃,肉質鮮嫩可口,吃完還想再吃~
因為嘴饞多點的味增大腸,口感就差了點,雖然沒有腥味但是太韌了,
吃著吃著我就想起了嚼橡皮筋疲累的下巴...
只建議愛挑戰嚼勁的人點大腸。

此外還有甜點,冰淇淋跟黑糖凍
雖說燒肉很讚,可是甜點就扣蠻多分的,冰淇淋普普,灑上花生粉口味還蠻特別的,
黑糖凍就太甜,而且黑糖的香味不太明顯,扣分扣分!

總體來說,牛角不愧是聞名的燒肉店,燒肉的品質都很「不錯」,
當然價位也是在「不錯」的等級。
如果下次還要吃燒肉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乾杯,
這兩家的菜色品質都很不錯,服務也都很好很親切,
乾杯勝出的原因就在他熱鬧的氣氛,服務生和客人大家玩成一團,
一群朋友和整間店的人在歡樂的氣氛中玩樂吆喝,愉快的心情真的會讓燒肉享用起來更美味!
會跟客人玩的還有七條龍燒肉,店長跟我洗刷刷硬是輸掉兩杯啤酒,哈哈!這個也是過癮啦!
奇蒙子才是王道!
所以依照夜鷺對燒肉店的偏好,應該是乾杯 > 七條龍 > 牛角


【燒肉吃完番外篇】
吃得好飽喔!!就散步去北美館看展覽吧!
在這裡要先跟娜子還有江弟解釋,我並不是放你們鴿子先來看,有機會一睹為快當然先來啦!
等江弟放假還是要一起來看公仔啦,原因請看下去...

可憐的北美館,只有這種市場上有名的展覽才會來這麼多人參觀吧...
我發現看展覽前,還真的有需要多看些漫畫跟卡通,裡面有好多公仔人物都很漂亮,
可是是我從來沒聽過的動漫畫,遜掉了,哈哈。
要不然,就是要跟專家一起來參觀啦!比如說聖鬥士小明或者公仔博物館的江弟跟娜子,
下次來看一定會更有趣!期待喔~

我今天最後的結局是,
踩著高跟鞋健行真是要命,鞋子居然還磨腳,枉費是我最愛的小紅鞋,
終究是沒有美麗的命,唉...坐下來休息一下。
休息不忘拍一張,就算腳痛到要截肢了,還是要死命的咬著牙笑一個。
(你看誰的臉最像在咬著牙?)
 


修改過之後,還是篇沒頭沒尾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