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兒   藏在富錦街   以電影場景為起點的一家店 



那天台北下起大雨,原本要旅行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最後決定來這裡坐著躲雨。
 



 

店內的裝飾很清爽 
 




店內很多特別的小東西




 

用了很多很有味道的復古家具

 




 
這片牆是我喜歡的色調!!!
 



 因為沒吃午餐,好餓阿!!先來個三明治和SCONE墊墊肚子。
 
味道很特別,不會太甜很爽口的粉紅胡椒鳳梨果醬,
這裡的SCONE不搭奶油,改成清涼的鮮奶油搭配,SCONE上面塗了滿滿的鮮奶油加果醬,
吃起來好滿足喔~
 
雞肉三明治也蠻好吃的,但是我竟然忘了拍??!! 


Lady grey和檸檬派
 
甜中偏酸的檸檬派,給愛吃酸的我來說剛剛好,底下是烤得香酥的派皮, 
加上一口清淡的Lady grey,展開了悠閒的下午茶。




店內最後一塊布朗尼被我點走了,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慢慢融化在整塊又濕潤又綿密的布朗尼上!!

 
 在雷光夏製作配樂的電影「第36個故事」中,有這麼一段話.........
 這是朵兒,朵兒咖啡館的老闆。
 如果你要吃她做的手指泡芙,你只能星期三來朵兒咖啡館,因為星期四會換另外一種。
 星期四朵兒會用烤過的不銹鋼刀切開完整的巧克力布朗尼,
 但即使這樣,布郎尼的邊緣還是會自然崩落,每一份的重量也會有出入,
 你會計較嗎? 不過有生命的食物不就是這樣嗎?



我想是因為不完美才能造就生命的完美。 


 

享受的美好的午茶,再步出店外,昏暗的傍晚雨停了。
 
這裡的美好停了我一整天滴滴答答的心情。





 
 
朵兒咖啡館
台北市富錦街393號
02-8787-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