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夜鷺的腦袋記憶時間很短,拖太久的食記,只記得好吃,其他啥都不記得了................
十月的某一晚,邀了一票人衝到新店去吃一家朋友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三十義式小館


只記得那天有點晚去,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子,
不過我愛的寬麵已經賣光,這家店出名的pizza也賣光了,唉...怎麼賣這麼好?
就是逼我再去一次就對了  ..............




主席就位!

前面玻璃杯裡面放的麵條,是要讓客人參考的麵條,
菜單上也都會寫上建議搭配的麵種類,感覺是很用心經營菜色的一家餐廳。
 


 
炸洋蔥圈,炸起士條,炸薯條,很好吃,尤其是那個咬開來會拉絲起士條,一下子就搶光光嚕!
白色的塔塔醬也很好吃,沾完了還被我們拿來沾沙拉~ 
 
 




 套餐的沙拉

背景是被掃空的拼盤





 套餐附的湯
背景還是被掃空的拼盤






一桌人吵鬧好一陣子後,開始陸續上主菜了,因為已經幾乎忘光光了,
所以我要開始看圖說故事了............. 

 海鮮燉飯

海鮮還蠻新鮮的



 鮭魚白醬麵
他的用料真的蠻實在的,不論是食材或是香料,該有的都有,麵條也煮得很棒,是完美的彈牙!
真的是很值得再來吃的一家餐廳。
 




 海鮮白醬麵




這是啥?看起來好好吃,可是我真的忘了..............
 




蟹老闆點了軟殼蟹義大利麵,整隻炸好的軟殼蟹再組合在一起擺在上面,視覺效果超棒!!
造成一桌子的搶拍風潮!!




 
蟹老闆說他的同類吃起來也頗新鮮的,味道不錯! 
 




 我的麵等得實在有點久,所以先請他們上啤酒~






我的蕃茄海鮮麵最晚上桌,不過因為蠻好吃的,可以原諒他啦!
難得吃到新鮮的海鮮沒有讓我嫌棄的呢! 
 



 
餐後甜點,奶酪。
 



加點的提拉米蘇,味道還不錯啦~
 





 這家會讓我還會想再來吃一次,下次來要吃pizza,還要選我最愛的寬扁麵啦!
 


 
 Thirty 30義式小館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
捷運大坪林站附近 
02-8914-5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