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阿!! 我的網誌真的荒廢很久了,最近總算有空再度來聊聊美食啦~~ 哈哈!!

上個月底,跟朋友先去逛信義區那家新開的百貨公司,
一樓正好有HERMES的絲巾展,

 本來以為只是展覽,沒想到他佈置得超有創意的阿!!

還用故事把所有的絲巾圖案連結起來!

朋友開玩笑的說,這個展覽比華山的幾米還好看 


 

看完絲巾展,才進入今晚的重點

三燔日本料理
看到這麼多"酒桶"就頓時日本味十足!! 




 
入坐在板前,先上和風沙拉,小菜,還有茶,  
  
 

 




前面那張菜單上面的握壽司可以一直點

其實都不是很高檔的食材啦~~~
不過可以吃這麼多的握壽司,跟日本料理店比起來,還是頗划算的啦~

  



第一輪會先把所有的握壽司都上一輪,過癮啦!!!!
  
 

他的出菜安排也不錯,從清淡的魚肉開始上,從左邊開始吃起
旗魚,鮭魚,紅甘,蝦,花枝,鬼頭麗,黃鰭鮪。  

魚肉算蠻新鮮的,可是我個人覺得魚肉口感還不夠有彈性啦~~~
飯還算是及格嚕................(吃到飽不要太要求) 


 
 這時,師傅拿出我最愛的噴槍!!!!!

頓時加分不少!!
 

 

炙燒鮭魚,炙燒花枝 
 
花枝蠻新鮮的,不過我真的很愛噴槍稍微烤過的肥美鮭魚,真是香嫩阿!!!!
 


玉子燒握壽司好特別,很甜的鬆軟煎蛋吃起來簡直就像是蛋糕阿!!!!
怎麼都覺得這道應該當甜點~~
 




多到滿出來的蝦卵軍艦
 



 
銀鱈鰭邊,炙燒海麗。
鱈魚的鰭邊肉又油又嫩,稍用火烤過後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喔!!!
這貫銀鱈鰭邊榮登我的最愛!!! 

 




炙燒牛,穴子。
這個烤鰻魚的肉質蠻嫩的,調味得正好做成握壽司,
牛肉還蠻有牛排的香味,味道不錯,只是肉質不若我期望的軟嫩。  

 




真的太愛炙燒的生魚片了,又多點了好幾次~~~
 





已經飽到不行了,還是要留點位子來裝甜點!!!
宇治金時,就是紅豆抹茶冰淇淋,味道不會太甜,很清爽唷~~~
 





聽朋友說他是"好不容易"訂到的位子,幸好我對吃到飽的期望都沒有很高,所以吃得蠻開心的,
稱不上很棒或者值得排隊搶位子的餐廳ㄟ。
要我介紹的話,就是水準不錯的吃到飽日本料理啦~~~ 

 
三燔101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101購物中心)
02-8101-8166


PS 每人用餐時間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