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2.jpg


只要有好吃的,大老遠也可以把我吸過去,
為了聚餐,我跑到天母的溫德。



一家知名的德國料理餐廳。

IMG_8569.jpg







這一切都要感謝偉大的發起人--英格麗~~

IMG_8590.jpg






坐下來,當然是先來杯香醇的德國啤酒

IMG_8569.jpg








蔬菜窈窕沙拉
這個很清爽的沙拉吃了果然是會窈窕,不過.....接下來的大餐就破了功...............

IMG_8571.jpg








綜合德式冷肉肝腸起士盤
佐醃漬蔬菜酸瓜與鄉村麵包,麵包裡面夾了生菜、cheese、生火腿,再塗點芥末醬,真是好吃阿!!

IMG_8572.jpg


這個口味果然很「歐」~





蔬菜總匯燉鍋
用各式蔬菜,和牛肉、羊肉一起燉出來鮮甜湯頭真讚!
牛肉和羊肉都不會太老,湯也不油不膩,真想一碗接著一碗的喝ㄟ~

IMG_8603.jpg









德式香腸綜合盤
法蘭克福腸、炭烤香腸、起士香腸、倫巴克香腸佐德式炒酸菜與洋芋泥
你問我這些長相不同的香腸味道有什麼差別?我也說不上來,但是真的不一樣,來嚐嚐看就知道了。

IMG_8605.jpg









傳統式德國烤豬腳,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搭配德式酸菜、傳統洋芋球和麵包球
不同於一般店家的德國豬腳皮硬到像強化橡膠怎麼咬都咬不動,他們的皮是脆的!
切下去是清脆的聲響,配上熟度剛好還有肉汁的腿肉,以後想要專程來這裡吃道菜阿~~

IMG_8607.jpg


要吃豬腳記得要預約,不然就要像我們很早就衝進去餐廳點菜。
旁邊的麵包球也是令我回味無窮的一項配菜,讓我想起在德國匈牙利吃的馬鈴薯麵包球,一模一樣阿!!
呵呵~吃起來像是馬鈴薯的麵包,但是又沒那麼結實,又不像薯泥那麼鬆散,
很特別的口感真的吃過就很難忘,沒想到在台灣也享受得到阿~




溫德乳酪焗豬排
煎烤豬排襯炒洋蔥、蘑菇和香草上鋪愛曼塔起士搭配煎炒洋芋和綜合沙拉
豬排蠻嫩的呢!不過我更愛旁邊那堆炒洋蔥和蘑菇。

IMG_8610.jpg








舒馬克義大利麵
香烤菲力牛肉及甜椒、朝鮮薊和蘑菇佐香濃黃蘑菇醬汁
衝著牛排點了這道麵,他們的麵就是真的煮到「彈牙」!剛剛好的硬度!
但是這蘑菇降汁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IMG_8611.jpg


怎麼忽然想念起que pasa的牛小排義大利麵?唉,
如果可以溫德的麵配上que pasa的醬汁就太完美了阿~~~~




哇!!吃飽了~~不!!還有甜點呢!!

---------------------------------------以下是甜點的分隔線-----------------------------------------------




樸實美味、香氣濃郁的香蕉蛋糕
拿它來配冰淇淋超好吃的啦!!!

IMG_8622.jpg








巧克力櫻桃捲
這個捲蠻有誠意的,櫻桃大顆又多,鮮奶油的品質也很好,吃起來很滑順。

IMG_8623.jpg









蘋果派
我好像慌亂中,拍完就忘了吃這塊派了??

IMG_8624.jpg







杏仁李子布丁
最下層是綿密的蛋糕,中間是香甜的李子醬,上層很像是慕斯,
感覺真是費工的一道甜點阿~這道甜點搭白酒超棒的!!
應該是今晚大家評價最好的一道甜點。

IMG_8626.jpg







牛排煎蛋
哈哈~這裡也來KUSO一下牛排,其實這是咖啡冰淇淋壓成牛排的形狀,還壓網紋ㄟ!!
旁邊配上水密桃和鮮奶油偽裝的煎蛋,乍看之下還真的會被騙勒!!

IMG_8628.jpg







香蕉串燒
又來一道假裝是燒烤的冰淇淋,六種口味的Gelati每一球都爽口香甜,吃起來真過癮!

IMG_8630.jpg






燭光魅影
搞得像蛋糕的冰淇淋,底下有各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唷!
每次挖下去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IMG_8633.jpg








香蕉船
跟上面幾道甜點比起來,這個就弱了點阿。
不過溫德的冰淇淋都蠻好吃的,香濃順口。

IMG_8639.jpg






終於,吃完了.........大家都撐到不行...........(體重增加許多,荷包則是輕了許多..............)
酒足飯飽的一餐阿! 而且吵鬧得真開心!!
cheers!!!

IMG_8637.jpg





IMG_8679.jpg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臺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士林電機旁)
02 2831 4415
星期天–星期四 07:30 – 23:00
星期五 & 星期六 07:30 – 01:00



PS.
果醬的隨拍溫德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olaramirez
  • 牛排煎蛋好妙呀!!<br />
    <br />
    我好愛吃德國香腸<br />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棒耶
  • 沒錯阿~~每一樣都蠻好吃的~~~我好喜歡德國香腸那種一口咬下會"噗ㄘ"的口感!!哈哈哈~~~

    他們還有麵包店, 甜點跟麵包看起來超讚的啦!! 我們有買一個包德國香腸跟酸菜的小麵包(忘記叫啥了), 外觀看起來像大車輪餅, 裡面咬開都是德國香腸跟酸菜阿!!! 超好吃的!!!! 不過一顆不便宜, 要價50元ㄟ~

    aries7942 於 2009/04/23 16:29 回覆

  • kekul
  • 看起來好好吃喔~~<br />
    這家店我也要記下來, 回台灣一定要吃!!<br />
    溫德乳酪焗豬排看起來好像蠻特別的<br />
    <br />
    <br />
    P.S. 原本訂閱夜鷺的部落格是放在攝影分類裡<br />
    以後要放在食記的分類了 哈哈哈~~ :D
  • 大推德國豬腳, 去溫得必點啦!!!

    最近都在寫吃的~~攝影的作品速度趕不上追逐美食的速度阿~~~~~~

    你回台灣要吃的餐廳好像可以開始列名單了.....呼呼~~

    aries7942 於 2009/04/23 16:30 回覆

  • ballade
  • 最後一張齊舉杯的酒杯照真棒
  • 氣氛也是美食加分的一大要件阿!!^^

    阿就缺你一杯。

    aries7942 於 2009/04/24 00:19 回覆

  • jasmine180
  • 哇~~~會肥死啦~~~吃得這麼好~~~有沒有去運動~~均衡一下阿?!?!
  • 吼!! 你果然會注重身材, 我最近肥到不行啦.....><........

    接下來要少吃為妙.....

    aries7942 於 2009/04/27 23:27 回覆

  • 馬克
  • 太違憲了 ~~~~~~~~~~~~~~~
  • 別這樣, 你在台中也吃喝了不少好攤~~~

    aries7942 於 2009/04/27 2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