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在上班日不用上班,要做什麼好呢?
當然是去找家供應商業午餐的好餐廳,好好的享受難得悠閒的奢侈。

上回去吃了奧瑞岡的商業午餐,整個大滿足,(詳見「午後奧瑞岡」)
原來還是有很好很讚的商業午餐。
那次吃完奧瑞岡,在附近散步時,就發現這家藏在高樓間,裝潢別緻的餐廳,
於是趁著今天,和芭樂相約來這邊享用悠閒時間嚕~

餐廳的氣氛蠻好的呢~淺色的裝潢也很舒適~
門口還擺了一輛古董摩托車,呵呵~不知道還能不能跑???




牆上的壁畫也很精緻有趣





重點時間,點菜嚕~

這裡的菜色選擇還蠻多的,今天有商業午餐,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
試試看商業午餐的組合




馬鈴薯玉米濃湯

這碗湯真的很有誠意,湯濃味美,
而且裡面還有好幾塊大大塊的馬鈴薯,哈,湯喝完就快飽了............



芭樂的主餐
咖哩雞肉焗飯(我有沒有記錯?)

一樣是味道用量都很實在,
飯加上香料煮過,飽滿的飯粒粒都有咖哩入味,不錯呢!
而且份量很多,
多到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回去。



夜鷺的主餐
烤雞腿蛋包飯

當然菜名沒有這麼庸俗啦~是我真的忘了菜名了..........
這個烤雞腿有點偏油,不過很有誠意的香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香濃鮮紅的蕃茄醬汁是用新鮮的蕃茄去煮的,這個大大加分!!
至於份量,也是多到讓我吃不完..............



餐後飲料,我加10元升級成現榨柳橙汁

這年頭要找到現榨果汁的商業午餐不多了...................



吃得飽飽、曬得暖暖的,我還記得那天寒流來,好冷

不過心情很好
因為吃飽喝足又不用上班咩~~~



從餐廳走到敦化南路上,正好是台灣欒樹最漂亮的時節
落葉繽紛

不要管兩旁喧囂的汽車,敦化南路儼然像是國外的步道,
陽光下的樹影,滿地的紛黃,在這塊小小的都市島嶼上漫步,也成了午後的享受,
而且
季節限定。



最後,把握機會!!
吃了大餐,心滿意足的開心過動兒,當然要來跳一下嚕!!

姿勢還要練一下,真是有夠醜的.............




貳樓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02-2700-9855
AM8: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