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某種慶功宴吧,要慶祝一起得了個比賽的獎項,
和同事藉機一起聚餐,來到這家聞聲已久的餐廳

幸運草主題餐廳
這家開在五股工業區附近的餐廳,一個大大的造景庭院把馬路的喧囂也隔離了,
進到庭院內的餐廳,還蠻大間的呢!!
裝潢乾淨、俐落,和幽靜的庭院、寬敞安靜的空間,用餐起來還蠻舒服的。




晚餐只能選擇全餐:一律450+10%
有沙拉、湯、前菜、主菜、飲料、點心


前菜:馬鈴薯蝦沙拉

裝在高腳杯的漂亮沙拉,吃起來普通啦,
就是鋪了生菜底,加沙拉醬的馬鈴薯塊,和一尾蝦、一些冷凍蝦卵,
那尾蝦讓超愛海鮮的夜鷺稍有微詞,
顯然是不夠新鮮,應該是整批蝦川燙起來冷藏備用,
好啦......不要苛求全台北的餐廳都要供應活蝦給我啦.........


看起來同事的燻鮭魚沙拉好像比較好吃..........
服務生還會很客氣的問你:燻鮭魚是半生熟的歐!請問這樣可以接受嗎?
我想回說:嗯....如果是全熟的我才不能接受!!

這家餐廳對服務生的服務禮儀要求蠻不錯的,
我總是覺得服務生的臉色也是一家餐廳的經營重點,關於這點,幸運草有加分!!
PS 同事的表情過醜,故套上鹹蛋超人面具「遮醜」。



奶油起士焗干貝

這盤好吃~把烤得香香的皮和濃濃的焗烤醬一起塗在厚片吐司上吃,
好吃歐~~順順的就把一大片厚片土司吃光了!!



馬賽海鮮湯

服務生說裡面有放番紅花,聽起來就還比較高檔些的感覺,
湯頭味道還不錯,番茄和海鮮的鮮味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起,
還蠻爽口的。
唯一美中的不足的就是海鮮還是不夠新鮮.....(不要跟台南的海鮮比啦!!)
所謂台南人的優越感大概是表現在這裡........




主菜
烤羊排佐薄荷醬

這個羊排好吃!!烤到正好外皮略焦,裡面的肉又軟又嫩,
切開來還有肉汁~哈哈哈~~
我最喜歡大口塞滿香香軟軟的肉排了!!
但是
又有一點點遺憾了.....
旁邊那坨螢光綠的是牙膏嗎??真的很像在吃牙膏!!
不能用[實在]一點的薄荷醬嗎??
好吃的羊排能沾到一口美味的薄荷醬是大大的加分,
但是沾到牙膏只會大大的扣分!!
所以那個牙膏....我幾乎都沒沾.............



同事的泡菜牛小排

第一次看到牛排配泡菜,入口的泡菜順便解了膩,同事說還蠻好吃的,
牛排的口感處理得不錯,雖然煎到全熟,不過沒有帶筋也不會太老,
只是沒有很香濃,味道中庸,是為了要搭配重口味的泡菜?




我點的飲料一杯紅茶,大概長得太普通,就忘了拍.......
甜點
草莓派

還不錯啦~~
清淡爽口的派餡配上微酸的草莓,算是不容易膩的好吃甜點。
一邊吃,心裡則是一邊想著...
下次,等草莓更便宜的時候,來做做看這個草莓派吧!!




同事的法式烤布雷

口感接近creme的綿軟布丁,上面加一層香香甜甜的焦糖,
同事很愛這道甜點歐!!
(迷之音:又想自己做做看了嗎?)



結論,這是一家場地寬敞舒適,菜色也不錯,
蠻適合聚餐聚會的餐廳啦!!
幸運草主題餐廳
官方網頁
地址: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電話: 02-2900-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