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去了一次, 不得其門而入的寶藏巖, 再一次找不到入口之後,
和PO太太碰面, 還有 Greg, 他提議來公館這家Sababa Pita bar

中午吃飯時間來到這裡, 還得等一下才有位子呢!!生意很好歐~~




Pita源自中東的口袋餅, 
有一種烤成完全空心的麵包, 裡面塞滿新噴噴的沙威瑪, 生菜, 醬汁,
在希臘叫Pitta, 裡面甚至還塞了薯條, 真的是超好吃的!!!
有些是烤成一塊圓圓的餅, 上頭一樣放滿香料味超濃郁的發威瑪, 醬汁, 和生菜,


在歐洲自助旅行過都知道, Pita是一種便宜又好吃的粗飽好夥伴, 開店的多是中東人, 或者巴基斯坦人,
因為我超愛香料用很重的料理, 例如印度菜, 泰國菜, 新疆菜, 中東菜.......
只要一咬下就感覺茴香或肉桂味直衝腦門的, 我就覺得吃起來好香好棒, 
中東來的pita當然味道也是濃郁誘人, 以致於我吃過到如今仍然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滿心期待要來吃一下讓我回味無窮的pita.........

這家pita的口味選擇很多, 我選了摩洛哥口味的, 想說摩洛哥菜也是香料很濃的呢~~
大概是期望太高了, 第一口咬下時...........嗯...........有香料味道啦, 但又好像沒有那麼濃...............
好啦, 至少有香料味....一點點........
但是份量跟我以前吃過的比也沒有那麼讓人大口滿足..........(夜鷺超會吃的你都不知道.......)
對男生來說份量似乎稍嫌不足, 我跟PO太太的薯條大部分也給Greg吃嚕~~~


Greg加點了一份Apple cigar
吃起來像捲了頻果餡的春捲, 沾沾巧克力醬來吃,





不過總歸是朋友小聚聊天不錯的地方啦~~
個人蠻喜歡這張的, 純粹是為了這張花瓣寫了這篇食記,

但是POPO付錢時, 又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服務生找錢時, 一把就把零錢丟在櫃檯上, 讓PO自己去收零錢,
可能服務生很忙, 還是一時不小心的, 總之,
那種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啦......


唉, 我想念塞滿香味的pita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