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自己沒有拍店門口的習慣.....
抵達之後,很開心的衝入,
吃飽之後,很開心的衝出。
每次照片都只有餐廳內部,沒有一家餐廳門面的記錄,
今天難得空閒的下午茶時間,我和雪寶衝到這家餐廳。


奧瑞岡義式餐廳

上次和芭樂打算要去吃,可是因為沒訂位,中午居然客滿沒位子!
太誇張了吧?!
於是心底思忖著,總有一天要來吃吃看,中午沒訂位就吃不到的商業午餐是怎樣~
今天趕到餐廳時,已經超過一點半了,服務生說出餐時間只到兩點,
只好趕快點菜.............
吼~~從中午出發就趕得要死,我悠閒的下午勒??!!



餐廳內疑似有兩桌"同行",這個時候、這個時間,是最多同行出沒時吧.......
低調、低調.........

坐在窗戶旁的好位子,日照明亮~
餐廳的人也已經空了一半,那種清爽悠閒的感覺來了。




第一道巧達濃湯

沒拍好,反光得不太好看.......
他的湯處理得很"仔細",即使是商業午餐的湯品,一樣有用心的感覺,
綿密的口感跟濃郁的香味,跟一般粉調出來的口感不一樣啦~~


烤麵包沾紅醋橄欖油

油醋隨意的滴在盤子上,還蠻有占卜的感覺耶~~
這個樣子可以開出什麼明牌捏??.............恩...............
還是沾麵包吃吧!紮實的麵包沾上酸酸的橄欖油,越嚼越香,好吃歐~~




我們大概吃得很緊急的模樣,連服務生大哥都請我們慢吃.......
我點的麵來了
青醬干貝貝殼麵

難得有讓人稱讚的貝殼麵,每一個彈牙的貝殼裡,都裝滿了香濃的奶油青醬,
奶油吃了不會太膩,又有青醬的清晰香味,很好吃耶~~
就算冷了也不會因為奶油而太膩,就這樣蠻大一盤的,都被我掃光嚕!!
好飽歐..............



雪寶的奶油鮭魚麵

她直說這個奶油麵比我的更好吃,有喔有可能歐~~
混入高湯的奶油醬,吃起來香濃卻不會太膩,配上切好一口大小的鮭魚和磨菇,
真的很好吃呢~~~



賞心悅目的午後大餐。





先前耳聞,甜點也是這家餐廳有名的"強項",所以還蠻期待的,
幸好他們也沒讓我失望,商業午餐的甜點是隨機出餐的,
我的是奶酪布丁

奶味很香耶!!布丁適中的彈性含到嘴裡,口感加上香味真是完美,好滿足歐~~~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很大方的切了一大塊的香草冰淇淋,裡面滿滿都是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好讚歐~~~




紅茶也很好喝,應該是用煮的,所以比較香呢~

喝完好想續杯歐~~~




吃完服務生(老闆?)很開心的跑來要幫我們拍合照,第一張嫌我們坐太分開。

那就摟在一起ㄅㄟ,又太超過?蕾絲?
好吧,那就貼近一點正常版。







吃飽閒閒的感覺真是好。
吃飽飽,散散步,四處去找地方亂亂拍,這種下午真愜意~

難得吃了一頓肚子飽,嘴巴也有滿足的一餐,
奧瑞岡的商業午餐真是不容小覷!
以後有機會還要去吃~~



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02-2754-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