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偏激啦,我只是台獨而已。
其實
我不熱衷政治啦,我只是愛台灣而已。
我只是...不想一直吃到黑心貨啦~~~~
不知道芝多司有沒有毒......?

還是想表明一下自己的心意,所以我們去遊行,挑了一條最好逛的忠孝東路,
從東區開始逛,
路上跟朋友嘻嘻哈哈的邊吃零食邊亂喊口號,三姑六婆閒話家常,
到仁愛路還可以逛精品家具行,一路走到善導寺站,
到了善導寺站...........我們就轉彎了.............因為,還有更重要的活動要進行,
所以我們另覓他處,覓到了信義誠品,要去吃一頓我吵了很久都還沒去吃的大餐,



金色三麥
金黃的啤酒才是今天的重點


4個人點了2公升的Weisserbier啤酒,開始大吃大喝啦~~





清涼鮮蘆筍,沾醬是麻醬耶!真是爽口好吃~一口接著一口~





炸薯條,我最喜歡的外面酥脆裡面鬆軟的粗薯條,
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吃的薯條歐~~

PS  IKEA的薯條也蠻好吃的.....



我的最愛,朝思暮想再吃一次的乾燒啤酒蝦!!
炸到整個酥脆的草蝦,連蝦頭可以喀滋喀滋的吃掉歐,香香酥酥的,好好吃喔!
新鮮的蝦子肉質鮮嫩彈性佳,咬下去還有蝦汁耶!!
連醬都不用沾,因為整尾蝦子滿滿都是香味,超好吃的~





義式鮮菇沙拉,這是為了吃素的朋友點的,菇菇很鮮嫩,
但是感覺油放得有點太多......
應該要再來點紅酒醋才對.......





炭烤牛小排,五分熟的牛小排一咬下就嚐到香濃的肉汁,
哈哈~~~我最愛牛排嚕~~~
配上超香的拌牛油馬鈴薯泥!!哈哈!!真好吃~~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啦!!讚!!





最適合配啤酒的綜合香腸,五種水煮德國香腸口味各不同,
但是都是皮薄超彈牙,香腸醃燻味又香又濃,
夾一點德國酸菜再沾芥末醬,跟啤酒真是超搭的!!

下次不吃飯可以來這邊點德國香腸配啤酒,一定也很讚!!



烤起士培根捲
烤到已經化開的Mozzarela cheese捲在培根裡面,不會太鹹的培根,
擠上幾滴檸檬汁去油膩,就算單吃,還是很好吃~
配一口清涼啤酒也是很讚的呢!!





喝了酒就會超級臉紅的巴巴級(沒辦法........誰叫你們不是酒零級)

開心的走了一個下午,又到久違的金色三麥吃大餐,
吃得超撐的,大滿足~~~
吃完又接著買一球BLACK的冰淇淋,
去信義新天地周年慶大瞎拼,
今天真是身心靈都極致的一天阿!!!
豈止是一個爽字了得的!!


只是,接下來的五天嘴巴該節制了。





金色三麥信義誠品店
02-87895911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信義誠品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