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單身貴族要聚餐,當然不能太隨便,
既然是貴族,當然是睡到自然醒才出門,所以吃的是中午之後的早午餐,哈.......
我們來到天母新光三越後面

向The brunch
一進門就感覺到溫馨的白色調夢幻裝潢,巴洛克式印花的壁紙、水晶吊燈、宮廷式沙發.......
徹底的要滿足少女的夢想,坐在餐廳裡,就像穿著蓬裙、提著繡花手提帶、吹一頭凡爾賽玫瑰捲捲頭的貴婦,
喝著高貴的下午茶。

可惜這群女人不怎麼走這套,攤在白色的大沙發上,又是穿背心又是蹺腳,
蕾絲手套呢?蛋捲頭呢??蓮花指呢???
只有那個沒出現在相片裡的藏鏡人最「端莊」啦~哈!
一切就是隨性最好,
看著午後些許的陽光透進落地窗,樹影蔭在白色的桌椅,
在這裡用餐感覺蠻舒服的。

PS.因為菜名我忘光光了,所以底下的名稱是我自己亂號的。





藏鏡人點的英式早餐

煎培根和香腸、炸帶皮馬鈴薯、法式土司、西式炒蛋和燉蔬菜,
用料很是實在,味道也稱得上中肯,還有特別這罐hunt's蕃茄醬,加分++++
餐後還附上一杯咖啡,也讓號稱大食神的藏鏡人尚有飽足感,
給女生的小鳥胃應該是綽綽有餘啦!!



史教官的培根蛋捲

用料實在的蛋捲,裡面有香腸和培根,還嚐得到些許的香草點綴其中,
煎到恰如其份的蛋捲,切開裡面是半熟的蛋汁,好吃歐~
我覺得比我去瑞安街吃那間很有名的Diner好吃耶!



雪寶是點素食的蔬菜蛋捲,有各種蔬菜絞碎包在蛋捲裡面,因為外觀跟培根蛋捲很像,
一時忘了拍照留念
九層塔的味道頗濃,喜歡的人可以嘗試這道看看。




我的培根蕈菇奶油寬麵

從義大利回來之後,就一直在找在羅馬嚐過的超寬麵,
那Q勁跟沾滿醬汁的口感讓我念念不忘,
但是在台灣,麵再怎麼寬,還是達不到我的要求。
今天這道的手工寬麵,有稍稍撫慰了我的「思念之情」,
喜歡超寬麵,因為能沾滿更多醬汁,一起送入口中時,
嘴裡香味滿溢、麵條厚實卻能彈牙,每一口都能享受久久,
真的好棒歐~




那天午後,享受了一個懶懶的下午饗宴,很慵懶、很滿足。

向 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02-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