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口非常的好,
可以吃完豬排飯、又吃豆花、再去喝500ml啤酒,
或者吃完炒河粉又去吃避風塘一桌菜、再吃巧克力蛋糕跟冰淇淋,
媽阿!怎麼那麼會吃阿!
雪寶說大概是跟慾望城市的Samantha一樣,
心裡想著這樣不妙,但是嘴巴還是想吃想個不停.....

但是說到那個巧克力蛋糕,真的不吃不行,哈哈~
最近連嗑了兩個阿....根本是被下了蠱吧。
這家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專賣店,剛開始只有一家,在京華城對面MAZDA旁的巷子內,
現在改名叫
Black as chocolate,也改了經營模式,開了很多間分店,
不過幸好蛋糕美味依舊。

很久以前曾經和朋友專程搭公車去買一個蛋糕,然後兩個人嗑光(現在想起來也是真恐怖),
現在食量變小了,希望不要繼續增大......
最近的第一顆是和芭樂兩個女人買的,我先吃了一球酒釀櫻桃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做成的香濃冰淇淋,拌進酸甜的酒釀櫻桃,好好吃喔~~
這是從哈跟打死的酒釀櫻桃停產後,我不會再傷心的起始。

我對巧克力的喜好還蠻奇怪,並不特別愛吃巧克力,
但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甜點,我是一樣也拒絕不了阿!!!!!

這兩個女人吃蛋糕的臉幹嘛那麼凝重?!
這家店的蛋糕,我堅持吃原味經典,既然要品嚐巧克力嘛!當然要吃最純、最香濃的阿!
我愛這家蛋糕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省去了所有不必要的裝飾,只有紮實的口感,
給我樸實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塗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就對了阿!!


後來某一天,京華城的看電影之行失敗之後,一行四個人又跑去買巧克力蛋糕,
當然又是受到我的慫恿阿~~
這家藏在巷子裡的黑黑怪怪小店,要是不講,大概沒人猜得出來到底是在賣啥。

蛋糕全黑的厚包裝盒配上黑色的緞帶,很漂亮,很有質感,
非常符合巧克力蛋糕簡單、純黑的形象。

有一回我提著這個黑色盒子,要去坐月子的大L家分享蛋糕,在附近的自助餐店買午餐時,
自助餐阿姨一臉驚恐的問我,這個黑抹抹的東西是瞎密?
我很開心的介紹是巧克力蛋糕阿!很好吃唷......
阿姨還是很驚恐的說這樣黑抹抹的很恐怖捏.......
(一邊嘀咕現在的少年狼都喜歡買這種怪怪的東西)

唉,我們也沒多"少年"了啦~
那天四個人買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蛋糕,衝回京華城裡面馬上打開來享用,
全心全意的要強力增肥就對了。
大家吃了一口冰淇淋,都驚呼「真的好濃喔!」接著就是一口接著一口,挖的空檔再說一次「好濃喔!」
我們在享用冰淇淋和蛋糕時,路過的人都一直看,在路邊吃蛋糕很奇怪嗎?
還是蛋糕的模樣太美味了?哈哈~
有個路人阿姨還跑過來問我們說,這個蛋糕是在哪兒買的?

這全黑的蛋糕也是巧克力美味的極致,真的很難吃得到這麼美味又實在的巧克力蛋糕阿!!
尤其是香濃的巧克力醬在嘴裡化開時..............呵呵呵呵....................


Black as chocolate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0號
台北信義誠品B2
還有天母、內湖、台中分店,可以到他網站去查嚕.....(因為我懶得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