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來到夢想很久的茹絲葵,展開充滿期待的牛排大餐摟!
這回真的忍不住要給這家店★★★★★!所以特別寫成網誌!!

上回聽到靜止說茹絲葵超好吃,就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大吃大喝一番,
不知道跟紅屋牛排比起來怎麼樣...
先前打訂位電話時,小姐一接起電話就霹哩趴啦講一大串英文,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是打錯電話喔??
美式餐廳就要這樣落英文唷~
不知道到時候點餐要不要落英文...

一進店,就坐到陽光普照的位子,開心~

服務生George就是一整個發出「貼心」的訊息給你,還沒點菜先給我們水跟熱呼呼的麵包,
脆脆的烤麵包塗上略鹹的鮮奶油,好好吃ㄋㄟ!(好肥,可是還是忍不住塗一堆在麵包上)
吃完還可以無限續麵包~

點菜了,我點了一個菲力牛排+龍蝦尾套餐,再單點一客紐約牛排,
服務生馬上說要幫我們把套餐的湯跟香檳分成兩人份,真是貼心阿~~~~
這個george對游泳的單眼似乎非常有興趣,每次上菜就湊過來關心一下他的單眼。
搞得我只能傻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愛瑄阿,有空教我一下怎麼跟人家哈啦阿...我很害臊的...

接著上龍蝦湯,真的幫我們分成漂漂亮亮的兩盤,
根本就是兩人份的感覺,這樣分一半的量給我剛剛好!呵呵
龍蝦湯好濃好香,吃得到一塊塊的龍蝦碎肉,沾麵包也很好吃!


香檳來了,也幫我們裝成兩杯半杯的香檳,乾一杯!
我快喝完的時候,有隻微燻的小蟲竟然衝入我的杯子裡,囧
本來要請服務生幫我把小蟲「撈起來」,還沒開口他馬上說「換一杯」
哈哈哈
太爽了阿,於是我又得到一杯新的香檳!!
呼呼!!
感謝微燻小蟲的犧牲...


每收走一道菜,他馬上會把桌子清理一次,比如說我掉滿桌的麵包屑,
上菜的速度也非常理想,大概收走一道菜後三分鐘左右會再上下一道菜,
這讓我想到林大腸以前在高檔餐廳打工的經驗,要精準的控制上菜的速度,
不能把桌子堆滿盤子,也不可以間隔太久,要隨時注意客人的食物是不是快吃完了,該準備下一道菜...
關於這點,我要給茹絲葵

接著上主菜了
前方是6onz菲力牛排+澳洲龍蝦尾
中間是配菜炒磨菇
遠方是香噴噴的12onz紐約牛排,全都裝在高溫瓷盤上,
所以依照服務生給的建議,牛排只煎不到五分熟,切開還是整塊紅紅的,
他還等我拍照後把龍蝦切好(不然黏在殼上我真的不會切...)

菲力牛排的肉超嫩!紐約牛排帶有薄薄一層油脂,吃起來更香,也比較有咬勁,
我個人偏愛紐約牛排!
牛排完全不加調味醬,單純用兩千度烤箱快速烤過後只灑上一些碎香草,
雖然只有五分熟,但是完全沒有生肉的腥味跟臊味,尤其是菲力牛排的肉幾乎入口即化,
一股香味從齒間散開阿~~~好好吃喔~~~~
(這種台詞好像日本美食節目...)

香噴噴、油滋滋的的紐約牛排,雖然好像很油,吃起來卻不膩的,大概是有火烤的香味再加上高溫瓷盤,
「削弱」了油膩的感覺。

享用主菜的時候,服務生來問了兩次我們的意見,對菜色和牛排熟度是否滿意,
我是只會回答「滿意」啦...只是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說出哪邊不滿意,會發生什麼事??
很想知道會碰到什麼拗客提出什麼拗問題沒有....

最後送上甜點和果汁,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蛋糕,
我是愛吃布朗尼蛋糕的人,就是要又濃又香的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是用半苦甜的巧克力加上espresso做的,所以除了有布朗尼濃密的口感,味道更上層樓阿!!
蛋糕含進嘴裡,先是巧克力的苦甜,接著散發出濃濃的咖啡香味,好棒喔~~~~


因為好好吃,所以再貼一張上來給大家觀賞一番,看起來很像慕司,不過比較硬,
倒比較像是快融化的巧克力,一整個好吃啦~~~

不知道能不能改天進去只點這個蛋糕來吃?

這次茹絲葵真的吃得很開心,服務也很滿意,不過價錢也是...Orz...
果然是只有年度特殊節日才能來享用的大餐~

下次要去吃哪邊呢?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