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不用腦, 純休閒文....偶爾給腦袋放個假也不錯.

秋芒正盛開.
明明是冬天, 確有秋高氣爽的感覺,
朋友家搬到陽明山平等里上, 聽說是環境十分宜人的好環境,
於是我和Ballade就一起上山去拜訪朋友, 順便去走走附近的平等古圳,
時值秋芒的最末季, 芒草毛茸茸的花穗看起來總是很柔美.




看到凸鏡都會忍不住要來拍一張~~
我今天又是電燈泡啦~~~你看這白白圓圓的一顆, 真是.....亮亮亮~~~亮阿!!!





來到登山步道口的橋邊, 很乾淨的溪水, 橋底下還有A書雜誌跟袋子被丟在溪邊, 真養眼~~

可能是買回家要看的先生在橋上被老婆抓包, 情急之下就把A書通通丟在橋下??
哈哈~~~




這橋古圳夏天來走一定很舒服, 現在微涼又曬著太陽的天氣來走, 也非常舒適





沒走登山步道, 我們一直沿著小圳走....
還有一隻白鷺鷥在覓食, 不停的被我打擾, 往前走...又往前飛...
又遇到我...又往前走...又往前飛.......
始終與我保持20公尺的距離
或許牠只是想散步, 不想被我打擾...

這次其實不算是爬山, 只能說是到朋友家附近散步,
因為走沒多遠就打算打道回府, 因為要回去燉湯煮火鍋啦!!!哈哈~~~泡菜火鍋唷!!!!



回程的路上遇到一隻超可愛的毛毛蟲
圓胖的程度讓我想到龍貓公車....綠色的外星人公車吧~呵呵~~

超可愛~




朋友家前呼吸清新的空氣, 欣賞夕陽天邊的渲染~~~
住在平等里這邊真是棒, 空氣好, 風景好, 環境好, 房東好, 什麼都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遠了點,
有所得, 必有所犧牲嚕......


隱約看得到幾天前的月亮笑臉, 現在已經變形嚕.......
月亮和金星木星越離越遠了......

太陽下山, 湯頭也燉好了, 準備吃火鍋嚕!!!!
(歹勢, 大家搶著吃, 都忘了拍火鍋了)
(而且, 在場有三個專業攝影師, 所以我羞於拿相機出來丟人現眼...)
(結論, 專業攝影師搶起火鍋料來也是很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