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花蓮住了間很溫馨的民宿,讓我忍不住想寫篇網誌特別推薦他,
就在花蓮女中附近,菁華河畔陽光民宿。

到花蓮的前一天,我臨時拿著出發前匆匆在網路上查到的民宿電話,
先問了有名的十二號橋,不過可惜客滿了,這家也未免太紅了......
於是就改問這家菁華河畔,徐媽媽一接起電話就很親切問我抵達時間,會到車站接我。
還問了溯溪的行程,也一併會幫我安排好,YA~

那天中午抵達花蓮,徐爸爸開吉普車來接我,一下車就看到一棟種滿植栽、綠意盎然的房子。

(圖片引用自
花蓮民宿資訊網
聽說房子是徐爸爸自己設計、裝潢打造的,從大門的木門,
到整個客廳木造的裝潢,就讓人感覺很涼爽、舒適。
徐爸爸自己也是個很有個性的「男子漢」,哈哈~就是那種fu啦~~

(圖片引用自
花蓮民宿資訊網)

那天民宿只有我一個人住,就是住這間啦~
除了木造的裝潢,還擺放了很多古早味的家具,
雖然是簡單的兩人房,但是又不會太狹窄,
我最喜歡那個浴室啦~是陽台改的耶~所以還蠻大一間的,哈哈哈~~我愛大間的浴室啦~~

徐爸爸徐媽媽都很親切,剛抵達時,因為正午懶洋洋的不想動,
就在客廳跟他們聊天,看著電視東南西北的聊,還真的是愜意的午後.....

客廳的小籠子養了兩隻可愛的綠繡眼,因為是從小養大的,
手一伸過去,就會自動跳到手上和肩上來玩,兩隻小可愛小得就像沒有重量一樣,在我手上用嘴喙四處探險,
一轉眼又飛到別處去玩耍,像輕巧穿梭的小精靈呢!超喜歡這兩隻小精靈的!

回程要搭火車前,我想帶個公正包子回來「孝敬」王公,可是聽說那邊很難停車,
徐媽媽還特地騎車載我去買阿!!真的是究感心ㄝ啦~~~~
一整個很感動捏~~
可是卻走得太匆忙,連跟他們合照都忘了阿!殘念!

這次有點小可惜,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又是臨時住進來的,而且只住一晚,
所以徐爸爸沒辦法帶我到處去玩,我選擇去參加外面溯溪的行程。
他很自豪的說自己是「大自然的專家」,像我這種喜歡爬上爬下、亂抓小動物的人,
應該最適合徐爸的行程啦~~哈哈~~
下次要找一堆人去住他們民宿玩啦!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
訂房專線:03-8340888 / 0928-571119 / 0928-080536 
傳真:03-8339421 
連絡人:林小姐(徐媽媽)
地址:花蓮市菁華街35巷1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