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東,某方面就想找最純淨的天空,
我租了輛機車,拿了張地圖,沿著公路去旅行,
看到田埂小路就鑽進去探險,迷路了也不懊惱,就沿著原路騎回去重來,
人生能不能也這麼愜意隨興?

沿著九號省道,跑了兩個跟「鹿」有關的地方。
初鹿牧場

對初鹿牧場的印象不深,腦袋空空的小時候曾經來過,
那時只記得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在踏上這片大草原,望著海岸山脈渲染靛藍的青山,
才證明了小時候的記憶,

這裡真的很漂亮。

草原上有曬乾綁成一大捆的牧草,快跟我一樣高耶!
感受到這種牧場的風情,讓人不住像牛仔一樣熱血了起來!!
但是那捆牧草,我一個人怎麼推阿都推不動......
看來是當不成牧場牛仔.........


在初鹿牧場散步,縱使太陽熾熱的曝曬著,但是卻不像在台北那樣悶熱,
買一杯香濃的初鹿鮮奶,在步道上四處漫步,曬著豔陽,很是舒服阿.....
不想管它會不會把人曬傷了。

花朵上有隻長腿毛的蜘蛛。




還有這隻裝妖嬌的的羊,哈哈~


達達的馬蹄聲,在這裡不是美麗的錯誤,
伴隨著馬頸上的鈴鐺,只是充當觀光客遊覽的工具,
我一直肖想,有一天能像電影裡面那樣,騎著馬在歐洲古城的石板路上奔馳,
馬蹄踏在石板路上的聲音,真是太清脆阿!!
這種肖想有沒有機會能實現阿??
達達的馬蹄聲,成了夜鷺少女夢的一部份。







日正當中、正是豔陽時,我抵達鹿野高台。
映入眼簾的是遼闊的谷地,和一只在高空遨遊的飛行傘,
這是我本日此行的重點。
以前在屏東玩過輕航機體驗,雖然在天上飛翔的感覺很棒,
但是背後的引擎聲音簡直快把我的耳膜震破,
所以這回特別期待飛行傘,沒有人工動力,完全靠大自然的風向和氣流來飛,
這才叫遨翔。

來玩飛行傘體驗,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有膽子跟錢,就萬事OK啦!哈哈~
報名之後,先在一旁觀察到底是怎麼飛的,
會有「專業教練」帶著體驗的觀光客飛,教練在後,菜鳥在前,
跟三個助手把傘張開拉好,鹿野高台上的風大,只要一放手,傘就會被吹上去


接下來只要往山坡衝出去就對啦!!



YA!!換我啦!!說實在的,要把性命交給一只「不熟的傘」,真是緊張阿!.......
不過,
帶我的教練又高又帥講話又好聽,那......
沒有問題的啦!!呼呼~
不過你問我是怎麼衝出去的?我也不知道,我只記得拉傘助手的手一放,傘往天上一撐,
我還來不及併上個兩三步,已經迅雷不及的飛上天啦!
哈哈~~媽阿!!我在天上遨遊了~~~
先自拍一張!

看教練那麼輕鬆,左右手各拉一條線就能操控自如,
轉個彎,找到上升氣流往上爬升,一下子就攀升了好幾米,
我像大冠鷲一樣在天上滑翔嗎?
這種無拘無束飛翔的感覺,真的很享受。

往下拍一張,露一條豬腿

在天上遨翔時,高度不是需要擔憂的距離。

在空中最棒的就是,一切惱人的噪音都消失了,只聽見風的聲音,時而呼嘯、時而如絲,
乘著傘,在透藍靜謐的天空飛行,唯一近在身邊的是朵朵的白雲,
所有的事物都顯得那麼純淨,
像是更靠近天堂了............................

往上拍一張,穿越陽光時正好抬頭往上看,很喜歡這張。



再往前拍一張,這個人自己一個在天上飛了將近一個小時了,仍在遨翔,

教練說只要能找到上升氣流,一直停留在天空中的話,會一整天都在天上飛,日落前都不想落地,
我相信。
因為我才開始上癮,就要落地了...............


結束自由自在的短暫體驗,意猶未盡阿........
回到高台基地,跟高帥的教練拍一張~

教練,你又高又帥有型講話又好聽,還是飛行傘教練,真是讚阿~不知道你單身嗎??哈哈~~
我也想體驗從日出飛到日落的感覺阿~~




鹿野高台飛行傘基地
中華民國飛行運動協會台東分會
089-550-797
前一天或者當天,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天候狀況,看看能不能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