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婆婆橋
大崙頭山登山步道的其中一個入口,在衛理女中附近。


#2 爬山摟!!上山多福~


#3  遍地像煙火的小白花,不知道是什麼。


#4  小小草特寫就變成一大棵樹了。


#5  這張棘蟻讓我想到沈復的兒時記趣,什麼小東西都被放大了,小螞蟻也變成這麼大隻,
第一次把螞蟻的屁股拍得這麼清楚,上面有幾根毛都數得出來。
「鞭數十,趨之別院」我則怕被螞蟻咬,所以用吹的.....


#6  階梯的苔蘚


#7  階梯旁的小草再放大,今天什麼都放大了。


#8  這裡有很多超大馬陸!腳也超多的!身上的顏色也超鮮豔的!
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


#9  特寫地上的影子


#10  廟前的貓咪,這個動作就表示準備要落跑了,果然一拍完就不見貓影。


#11  紅嘴黑鵯,傳說牠幫布農族人從火山啣火種下來,所以嘴跟腳都被燙紅了,全身都被燻黑了。
真是偉大呀~~~


#12  樹幹特寫(是「樹幹」「特寫」,不是「樹」「幹!」「特寫」)


#13  其他的攀木蜥蜴看到人都立刻逃得不見蹤影,只有這隻站在石頭上還擺姿勢給我拍個夠。


#14  阿攀:「換個姿勢,這樣可以嗎?」
其實是我打斷牠正在享用午餐,牠本來要吞了一隻尺蠖,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害牠動都不敢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午餐爬走......


#15  我也來學哞哞做有獎徵答好了,這張照片裡面有隻尺蠖(某種蛾的幼蟲),找到的人有獎品。
獎品是啥?ㄝ.......啤酒一瓶好了.......


#16  非洲鳳仙花


#17  大冠鷲在天上一直該該叫個不停,飛得很低,離我很近阿!連翅膀上的那條白色橫帶都看得那麼清楚!


#18  意思是我已經走了2200公尺了?!難怪粉累.........


#19  我喜歡蕨類的芽,捲捲的好可愛~這個讓我想到小提琴........


#20  遍地開滿了酢漿草的紫色小花,滿地紫色小花也很漂亮阿!


#21  蒲公英也開花了


#22  這個是爬牆虎嗎?


#23  紅色的葉子透光看起來很好看。


#24  這是人家的盆栽,不知道叫什麼花?還蠻想種的。
以上那些叫不出名字來的通通請娜煮來幫我回答一下啦.......搞不好還可以幫我加解說。


#25  下山多福,吸飽芬多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