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拋棄去市區觀光的朋友們,自己跑去潛水,
今天總算可以一起好好玩玩摟!!

#1  成群好友自己組成一團啦!今天總算有我嚕!
本團成員:CIY+碰器、團長夫妻、球球夫妻、小玲夫妻、總是坐博愛座的610跟夜鷺。
還有一個猛男導遊阿勇,等一下就會看到他了。

不要小看我頭上這條怪怪頭巾,這幾天功勞大的咧!



#2  踏著豔陽波光粼粼,出發!

帛琉的海面真的非常的平穩,比帛琉的馬路還平,哈哈~浪況大概跟日月潭差不多吧........
雖然剛出海時船還蠻跳的,不過大家也樂得很配合的吱吱叫啦!!
(第一天叫得很大聲,第二天沒什麼聲音,第三天完全冷靜沒人要叫了.....)



第二日.景點1號.牛奶湖
#3  第一個泡澡的是我的波士頓梗。

因為水底有很多火山石灰泥,所以整個山中湖的海水都是乳白色的。




#4  到牛奶湖沒有要做什麼,就是要拿海底挖起來的火山泥玩塗牆壁遊戲啦!

大家來互相塗滿吧!塗完就像全身敷面膜,會粉嫩粉嫩歐!
大家都卿卿我我的互相塗個不停,610我們也來互塗ㄅ!
#5  所以連胸部也不能放過!


#6  大家塗滿來拍一張猜猜樂!猜猜夜鷺在哪裡?

那時候塗完應該直接倒頭滾進水裡洗乾淨!!

#7  船長也來玩塗塗樂,這個塗得有夠徹底~

還比基尼ㄌㄟ!!

#8  再下水去洗乾淨,噗通一聲跳下去就對啦!還穿什麼救生衣?!
610你可以拿這張去相親喔,腿有夠細的啦!!!皮呼又這麼白,銷路一定很好啦~哈哈~~


#9 洗乾淨就開始玩水。嗶嗶嗶~~~後面那兩位,在做什麼色情的事情?!


玩夠了再繼續出發,跟著阿勇的團好處就是這樣,永遠沒有時間限制,
愛玩多久就玩多久,休息夠了高興再走,牛奶湖那團白白的水也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呢!

#10  帛琉的海跟小島,就像鑲在藍綢緞上的翡翠。




第二日.景點2號.干貝城
唉,早應該聽靜慧的話,不要去干貝城浮潛......有點小無聊說.........海底景觀不太美,
#11就看幾顆人工種下去的超大顆硨磲貝,看得到吃不到啦!哈哈~~

如果這樣也好啦,後面的景點越來越好玩,才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啦~

#12  比較好玩的是這條超大噁心海參。

這隻倒楣的海參被我們撿上來玩嚇人遊戲,把女生嚇得哇哇叫。
(咦?夜鷺不是女生嗎?)
#13 喂!碰器!海參不是這樣玩的啦.............


#14 不小心拍到一張魚臉特寫。真是難得的清楚呀!


#15 放這張是想問阿勇,這是啥阿?



第二日.景點3號."有人的"無人島BBQ午餐
#16  這隻狗真是太爽,去到哪都在泡澡。


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無人島的定義不是「一個人也沒有」,而是「沒有人住」都算是無人島,
所以就算島上塞滿觀光客,只要等一下人會走光光,就算是無人島阿。
阿勇阿!我們的定義真的不太一樣捏.......
所以我們隔壁還坐了另外一團台灣團,跟我們一起「享用」無人島,
但是我現在就是貪婪的想要獨享阿.......唉
不過,
我發現參加我們這阿勇團最大的優點,就是午餐都是現煮的喔!!
旅行團是都帶煮好的食物過來吃,我們是現烤海鮮阿!YA~
#17  猛男烤肉攤。你真的可以去開一家,在帛琉應該很賺吧,搞不好會打敗漢堡店......
幫我們準備午餐的船長跟阿勇,不只會開船會帶團,烤肉手藝一級棒捏!

實在是烤得有模有樣,而且烤得熟度非常適中美味,勝過我在台北吃過的任何一家燒烤攤阿!!
快啦!猛男烤肉攤!!開幕我一定衝去帛琉給你捧場,不然兼任當個烤肉西施好了!哈哈~


#18 超豐盛又營養的BBQ大餐,魚頭湯、蒸魚、飯糰、烤雞翅、烤肉排.......
那個烤牛小排真的超好吃的啦~~

那個飯糰其實好像可以省略,因為大家光吃料就已經被塞得滿滿的了..........
不過這頓飯吃得真忙,筷子沒停過,因為除了搶東西吃,還要把一同來搶東西吃的蒼蠅趕跑,
成千上萬的蒼蠅大隊高唱小蜜蜂ㄚ...................
下次去帛琉,周圍要擺滿黏蒼蠅板,應該可以打破紀錄,一分鐘黏滿一塊板子。

#19  今天午餐我的最愛:天狗鯛
我昨天潛水有看到他說..........

烤好之後,把無敵厚的皮整個巴掉,擠上桔子汁在灑上一些「帛琉當地的黑胡椒」,
就可以開動摟!
果然是條好魚!只要這些簡單的調味就超級好吃,肉質細嫩多汁又富彈性,
大家一口接著一口沒有停過耶!真的太美味了!!

#20 吃得一乾二淨,好像解剖室出來的魚骨頭。感恩啦~





#21  吃飽喝足,大家就開始在涼亭下發呆傻笑,
正午映在沙灘上的樹蔭,是最漂亮花紋。

大家好像都沒發現這個鞦韆吼................

豔陽、海風、湛藍
在純白的沙灘上數著這樣清澈的日子,夫復何求?

夫復何求?

#2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