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    東北角    金沙灣     天氣晴
浪況小   水流小    氣溫34℃    水溫28℃
喂喂.....?有沒有聽到???
下一張(熱鍵:c)
海底的收訊不太好捏..............
都聽不到聲音.....................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憋氣好一陣子,才能拍到沒有泡泡的照片)
海底收訊不太好......換一顆法螺看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喂??
還是一樣沒有聲音。
哈哈~
這次在金沙灣峭壁旁的沙地上,找到兩顆大法螺,
真的很大顆喔!不輸給黑金剛手機的大小,
導潛老夏把大法螺拿給我,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拿來打電話,一開始他還搞不清楚我要幹嘛,哈哈~
老夏,我要打電話給你啦!可是海底收訊過差捏~



這趟金沙灣之行根本是在耍白癡,除了這個打電話,
我也一直很納悶,為什麼三四台相機搶著拍一顆珊瑚礁?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旁邊真的看了很久..............很久,還是認為那是顆珊瑚礁,
沒想到老夏拍完大手一揮,襪!!!!那.....那那那...........那是耶!!!
下一張(熱鍵:c)
好好玩喔~長得一點都不像魚的魚,石頭公這下完全輸給這條娃娃魚了,
真的是偽裝的超級高手,
更厲害的是老夏居然找得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回到沙地也是看到,怎麼有塊海草一直在游?
咦?不是海草耶,也是魚,小小一條身體扁扁的,頭上還長了跟海草一模一樣的「頭飾」,
可是牠一轉眼就鑽進沙地裡,找不到嚕...........連拍照都來不及。

哈哈~

海底真是個爾虞我詐的世界阿~
趕快打電話跟朋友講一下,喂......喂........尿腦濕阿......PO太太阿......
....................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收不到訊號..................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assionato
  • 要先把螺肉拿出來烤,才可以聽的到啊!!!<br />
    炒個醬油 米酒 薑絲 辣椒 蒜頭 九層塔也不是不錯啦!!!<br />
    <br />
    恩~~~
  • 那郭那麼大顆,可能肉質太老會不好吃......不過上述這些調味料我倒是很想拿來炒九孔........

    aries7942 於 2008/07/06 12:15 回覆

  • wraithes01
  • 完全沒找到妳的電話,不知丟哪去了<br />
    只看到幾個原住民在岸邊烤肉,其中一個還穿防寒衣
  • 慘劇!其中一顆大法螺被吃掉了,剩下殼被老夏撿回店裡,今天在玩那顆空殼,還有echo喔!

    aries7942 於 2008/07/06 22:52 回覆

  • wraithes01
  • 聽的見海浪聲嗎??<br />
    有機會也撿一顆來玩
  • 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的問題,海浪聲沒聽到,只聽到旁邊的人大聲聊天的聲音而已,要撿到這麼大顆的法螺也不容易,去跟老夏A吧!哈哈~

    aries7942 於 2008/07/07 0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