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東北角    碉堡     天氣晴
浪況小   水流無    氣溫34℃    水溫28℃

相機 CANON G9(只有一句話,這台相機讚啦!)

下潛中,OK啦!!開心今天有專屬攝影師隨隊!哈哈~~



出發了~身上一大堆怪裝備,那些魚應該覺得常常看到外星人經過牠們家前面..........

背心穿太鬆,一整件都要往上衝的感覺...........



我常常喜歡抬頭看「遠方」的水波,跟吐出來的氣泡往上冒,
我只能大力的稱讚這位攝影師,都不用我講,你就知道我想要拍什麼東西,
這麼好的攝影師,打著安康魚也找不到啦~~~

好想雇用你去帛琉當我專屬攝影師喔!可惜,唉...........
我心有餘而「錢」不足阿.............
(搥心肝)



獅子魚,這次的比較大隻喔!
而且在海底看到,終究是和在水族館看到感覺差很多阿!

真的很漂亮、又很華麗的魚,牠的背鰭好像國劇的紮大靠,真是威武ㄋㄟ!
好喜歡獅子魚好喜歡獅子魚好喜歡獅子魚好喜歡獅子魚好喜歡獅子魚..............


旋毛管蟲,一種很神奇又很夢幻的蟲,
不過手一伸過去,這些漂亮的觸手就會通通「咻!」的收進管子裡摟!

就好像死小孩在路邊看到含羞草,就一定過去用腳擾一擾,讓它的葉子垂下去,
我一路上只要看到旋毛管蟲,也忍不住都要弄牠個一下,讓它們通通縮進去,
死性不改...............


海底的海星,很少真的五隻腳的,大多數都是這種六隻腳「以上」的,

這隻有七隻腳,還稱不上是正港的派大星。

旁邊的海膽這次是我的仇敵,因為下水時被浪打去撞壁,
左手一扶岩壁伸回來時,手指上居然一大把海膽刺!其中一根還刺穿手套,
狠狠的留了一段刺在我的左手無名指.....................痛ㄝ..........................
壞海膽!
結果開車時,左手都要翹蓮花指....



這次在碉堡最特別的,就是有很多漂亮的小海扇。
海底有了這些美麗又奇特的「動物」,果真成了夢幻的龍宮!讓人流連忘返.............















還有很多可愛的珊瑚,手賤的我又開始了,往珊瑚撥水過去,那一張張「嘴巴」就會慢慢縮起來........
我不停的在妨礙別人進食...................




還有顏色鮮豔又可愛的海蛞蝓(小蝸的親戚?)跟海兔
每一隻的顏色都是鮮豔到不行,每次在海裡看到的顏色也都不同,
而且都是很棒的「配色參考」。



這次還找到這隻小龍蝦,躲在洞裡皮皮剉,硬是被我拉出來拍照,
拍個幾張而已又趕快「倒退嚕」回去洞裡面啦~





這個.........是海綿嗎?





因為海膽殼很脆弱,輕輕碰撞就會碎掉,
所以難得撿到這一個完整的海膽殼,而且顏色非常的鮮綠,很漂亮呢!




最後,要跟各位鄭重的介紹,
真正的海綿寶寶並不是長方形的,是馬桶型的啦!!而且還蠻硬的ㄌㄟ!
看我跟正港海綿拍照一番。

PO太太,我終於找到海綿了,這次正港有「鹹濕」到了吼!!!


不只找到海綿,
這次回程更幸運的,找到派大星啦!!!
哈哈哈哈~~~這是我這一趟最開心的時候,我找到派大星啦!!!
一整個「粉粉」的橘色,而且,不是六隻腳、七隻腳,
是有五隻腳啦!!!!!!



旁邊放上派大星的「玉照」,有像吼!!
好像派大星躺在珊瑚上面發呆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心動了,想跟我去找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