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教練阿甘合照,這張是用歹安娜拍的,應該是那兩捲傷心的底片中最成功的一張吧。
因為那天水溫很冷,我借了一個章魚頭套來戴,搞得活像日本的搞笑藝人......
都快冷死了,管他什麼形象!



之前都是有文字敘述,用講的大家好像也很難理解我到底背了多少東西,
昨天教練把照片COPY給我們了!!有照片可以闡述真相了!!


#1   4/19 泳池潛水課,先上浮潛課,就是只穿輕裝:
防寒衣、手套、套鞋、面鏡、呼吸管、蛙鞋
因為很冷,還多借了防寒帽來戴





#2  4/19 泳池潛水課,水溫22度,有夠冷的,那時候是在發抖的狀態上課。
這時候已經重裝上身了,就是配重(鉛塊)、浮力背心、氣瓶已經背上身了,這時候在水裡並不重,但是很冷。
以後記得,如果要學潛水,千萬不要報四月份的,那是可潛水的月份內,水溫最冷的時候.......
囧......




#3    4/26  泳池潛水課,這是在幹嘛?忘記了.....
可能是在練習明天要在龍洞考試的項目吧......





#4    4/26  泳池潛水課,這個時候比較皮了,看到鏡頭就會把二級頭拿掉拍照,
可是那個表情........有醜,還要再練一下...........





#5     4/27  龍洞潛水課,早起昏昏欲睡加上用吃奶的力氣穿完防寒衣,再背二十幾公斤壓身,
導致一整個力氣用完.......呆滯..........
等一下還要踢二十幾公尺出海ㄝ..........先發呆好了...........




#6      4/27  龍洞潛水課,下水前強顏歡笑來一張。
旁邊是我的潛伴,這位過太爽的先生下個月要去馬爾地夫21天,
他為了要去馬爾地夫,特地來學潛水。

真的很爽,我是說去馬爾地夫.........



#7    4/27  龍洞潛水課,終於快要解脫了,要下水了~海綿寶寶已經一整個下盤無力.........
幸好今天風平浪靜,不然像上禮拜那樣海浪一打過來,我又變成烏龜了........





#8    4/27  龍洞潛水課,第一支氣瓶在7米深的水底考試完畢,教練最後教我們怎麼使用指北針,
這樣至少在七星岩被沖走的時候,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划。



課程全部結束了,就開始海底觀光摟!!!!
因為跟到的教練沒有相機,所以這次海底觀光都沒有拍到偶....
應該去巴著有相機的教練吼........
不過我在海底也有看到這些怪怪的海底生物:
#9    ㄉㄨㄞ  ㄉㄨㄞ的.....這個好像是花枝還是烏賊還是章魚的蛋.........





#10    照片左上角的殼是一隻寄居蟹,我看到最大的一隻有大男生的拳頭那麼大!!





#11   海底有很多,可是都不知道是啥??珊瑚嗎??海葵??





#12    木耳???





#13   獅子魚!!第一次海底觀光就看到獅子魚耶~~好興奮歐~~~
雖然營養不比水族館的好,小了一號,但是在海底看到時還是覺得超華麗!
而且牠真的就很大牌的,完全不甩人,優哉游哉的慢慢游......
誰叫牠那麼毒。





#14   謝裝備,每次上岸都是很狼狽的樣子ㄌㄟ。
感謝教練幫我扛氣瓶......感溫蛤~~~




每次潛水完就要說,潛水真的很累...........但是,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