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家門口,保生大帝誕辰的繞街來了。
馬上噴回家拿相機來亂拍一通。

這條街就這麼熱鬧一次,一年僅此一次。




我最喜歡的「大仙ㄤ仔」。
怎麼沒有用走的?嗚...........





整條街還要交通管制





大家都在拜拜燒金紙跟放沖天炮,好熱鬧阿!





我好想去看三太子喔.............






轉述午間某人問同事說保生大帝繞街的事
甲同事說我只看到辣妹
乙同事說我只看到辣妹的腿





鑼鼓陣的阿伯,他一發現我在拍他,就猛笑個不停...........
阿被!我不要拍你笑啦................






遊街的「花車」?台南好像沒看過這種的.............






還有很多交換香的活動






待會可以噴來去保安宮繞一繞、拍拍照,順便來碗美味的藥燉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