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
一種帶著崇拜, 信任, 與期待的凝望,


我懷念潛水的時候,
在十七米的深藍底下, 我仰望水面, 海溫柔的包圍著我,
氣泡從擁抱的縫隙延伸出去,
閃爍的水面在哼唱的催眠的情歌.


我懷念仰頭看著藍天的時候,
撥開過度沉甸的密雲, 在建築物延伸的末端,
我看見一束陽光照在這塊大地, 在我臉上畫著略微帶刺痛的雀斑.


我懷念抱著你的時候,
閉上眼, 就能聽到安定而平靜的心跳,
仰起臉, 就看見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我以一種帶著崇拜, 信任, 與期待的眼神望著你.



明年潛季到來時, 我可以再徜徉在海潮中, 仰望波光粼粼.
明年春天到來時, 我可以再抬頭看著陽光曝曬城市每個角落.
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