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搔著別人家的狗那圈毛茸茸的脖子,都好希望那是自己的狗
好想養狗

拍了這張這麼清楚、這麼讚的小托比,底片竟然一個沒捲好.....漏光了......




好想養狗......我每次都這麼說.......
卻始終沒養,
在路上會發出驚呼聲,都是因為看到狗。
每回到必勝玩弄著可愛到爆炸的金孫,
開心之餘,也會小小感慨這些金孫以後都是別人家的寶貝,
為什麼不養狗?

每次必勝的招牌名犬裡,我最愛的托比到了我手裡,也會耍賴裝笨,
因為牠知道,這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看牠一邊尖叫的女性人類,會任由牠耍賴而不處罰牠,
是以寵溺狗到一種沒有道理的地步。
是不是太愛狗,反而不敢養?
是不是連養狗的勇氣都沒有?
嗯.......我想,等我能養好自己的時候再說吧,
要好好的養好一隻狗。



但是
無論如何,
小托比~夜鷺阿罵最愛你們了~~







2008.10.11.   必勝訓犬學校
Diana+
Fuji  pro400H


PS.
最近有一次很慘烈的「底片死光光大發生」,花了好幾百衝掃底片,
能看的卻不到10張,
幸好這兩張拍愛孫的照片沒有全毀,算是最終的安慰。
於是夜鷺產生一個結論:
用LC-A拍照,光源要夠強,
至於Diana小姐.....只能在陽光下見!!
(這個結論好像「前人」早就告訴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