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流轉是一件十分耐人尋味的事..........

昔日前衛新穎的汽車,現在是鐵工廠旁的廢鐵。
說它不符時代了,變醜了嗎?
它仍是美的,有種經過時間歷練的美。
滄桑的美。
舊時代的美。
背後精彩故事的美。



忽然驚覺,這一年已經過了大半,
我從哭泣的寒冬開始,已輪番了一個春秋,
轉眼又回到離別之秋。
那,一個轉眼的50年後,我會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什麼?
我會怎麼樣過完一輩子?
我老了以後,會記得空無的生活?抑或有回憶不盡的故事?
時光會如何在我的生命間流轉?
是匆忙的,還是悠緩的?



這張1/60秒的快門,一閃即逝的紀錄下短暫的車輛匆匆經過。
這是匆忙的光影。




10分鐘的針孔曝光,走動的服務生身影都沒被留下來,
一如生命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