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一雙對的鞋子, 會讓女人更有性感的吸引力,
就像王家衛的電影裡常講的, 女人最性感的地方是她的小腿,
從腳踝到小腿的地方, 藉由鞋子從趾尖延續的線條, 是一個女人讓靈魂為之沉淪的開始吧......

我一直是個鞋子控, 每次看到鞋子就是很想買,
家裡有一大堆的鞋盒, 從鞋櫃裡面堆到鞋櫃外面, 
但是每次逛到鞋子區總是一雙接著一雙的試穿, 試圖再添個一雙,
走在路上也都會特別注意人家穿的鞋, 為什麼? 別人腳上的鞋都比較好看呢???

LOMO聚會時兩個美女穿的鞋,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但是我還不知道她們的名字耶....
我喜歡那雙黑色細根涼鞋.



愛瑄跟雪寶, 在哈根打死吃冰淇淋
右邊那雙不停的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吃的牛奶糖包裝紙.........



我的鞋, 在OPUS的吧台前...



持續蒐集鞋子中.
現在只敢拍認識的人, 如果在路上對著路人的腳猛拍會不會很怪??
好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