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一張歹安娜的寫真

心動嗎?
不過可憐的歹安娜受到我心思紊亂的影響,拍出來的照片也一團模糊....很糟........
Crying or Very sad
這是我的底片No.2.3.4.,其實對於歹安娜她的性格我還沒摸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這般,
她可能太有靈性了。

負片成功的三張

1.  紀念品亂擺區(面具跟白泥屋果然不能擺在一起)




2.   捷運站




3.   我跟尿腦濕的新髮型,後面是我們的造型魔術師K大師




這捲是腰瘦紅的RVP正片

4.  大L生日時去吃的餐廳SOWIESO




5.  我的工作場所(這麼紅,果然有符合火化的精神)




6.  難得又拍了一張「看得懂」的,結果相館又只掃瞄半張........囧....... 



去澎湖前,換了RDP正片,本來期待會拍出顏色鮮豔到吐的照片,沒想到
天不從夜鷺願
連了三個陰天,亂了個三天思緒。

7.  通梁碼頭




8.  百年榕樹下
先生,需要開啟防手震功能嗎?(專家建議:換一台相機拍比較實在)




9.   風大到快把人吹倒的跨海大橋
漏光了 = =.........




10.  我很意外的煙火居然有拍起來。




11.  頹圮的古厝




12.   失敗的重複曝光模糊的最高境界........




13.   歹安娜被我嫌棄,哭了,所以跑焦了.....




14.   這張顏色有滿意了,然後漏光了......人生總是不完美..........




15.  用針孔拍時果然亟需腳架........




16.   草莓芭樂兩相好。
這張怎麼看都像是在水底的顏色。



辛苦各位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