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參加很好玩的LOMO踩街外拍活動,之後便一直很期待大家秀出來的照片,

至於我自己用歹安娜拍的照片,因為底片消耗速度太慢,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拿去沖洗,就像小孩子盼不到耶誕夜拆禮物的那晚,

我天天盼著底片快用完,我想趕快「拆禮物」阿~~~~

今天先來貼一些LOMO版友拍的照片

集合時被bittertea拍了一張


出發前先拍一張,這是用搖頭機Horizon拍的,有環景的感覺。
底片加掃齒孔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版主炳拔拿的這台就是Horizon



炳拔這個人真的很動感、很爆笑,攝於松山菸廠旁
他應該算是主辦人吧......





所以才會出現無奈的小布




我很喜歡這種顆粒很粗的照片



小布正被我們扒光,衣不蔽體的時候被偷拍了....



在國父紀念館集合拍一張,我被切掉了:~~~~~


用Horizon拍的環景照



我們兩個過餓,連麥當勞也願意吃了啦........



被罰站的小黑,超可愛



「正港ㄝ正片!!」用正片拍的自拍鏡




數位相機拍的果然感覺差很多.............



這次LOMOtw踩街成員

相機是一台比一台貴,一台比一台珍稀。
底片是一張一張的狂拍。
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