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MSN暱稱是「夜鷺入手diana+!」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diana+?
我說那是一種LOMO相機
有些人還會再問
什麼是LOMO?

恩...

基本上,LOMO相機就是一種燒錢的玩具相機!
而且這玩具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還看起來想拍壞的,哈哈~
這張照片就是模仿LOMO LC-A+拍的照片做出來的,不過很假.....
(我是說處理得很假,不是PO太太很假)

感謝我的好友群買了這台diana+送我當生日禮物!!開心ㄋㄟ~(大心~~)

曾經很肖想LC-A+,不過它已經停產了,價格一整個飆漲,放棄。
仍然無法花下大錢玩玩具....

最近發現diana+拍出來的照片很有趣,比LC-A+「變形」得更嚴重,
裝上正片去拍出來的照片就像是在夢裡一樣。
這張是LOMO討論區裡面人家拍的作品,很典型的四個暗角、跟造成模糊畫面的塑膠鏡頭。

而且歹安娜小姐也是個陽光少女,太陽越大拍出來的照片越漂亮,
我蠻適合和她當好朋友的。



等我拿到120的底片,就要開始玩玩具了!!
非常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