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碰到了「非常時期」總是比較拼。
豬式會社的成員不只愛吃,也都很拼,
向來工作一個段落總是會固定聚餐的成員,決定這回要配合孕婦的生產時間
提早聚餐。

於是,在某個月黑風高的週四夜,
一個悲情甩了半年還甩不乾淨的夜鷺,打起精神開車載著
一個快生了的孕婦,
一個快考英文的英國打工狂,
跟一個職業倦怠的七條通偽日本人(好像只有你最輕鬆耶~)
決定貫徹「豬式會社最高宗旨」:衝!衝!衝!
不管下雨、不管時間、不管隔天要不要上班,直衝陽明山就對了!

晚上七點多,循著
芭樂網誌上寫的資料,跟「大目新娘」夜鷺開過頭一小段路後,
終於靠著孕婦明亮的雙眸,找到正確的指標,
抵達這道綠色小門。

會找到這家店,也要感謝芭樂的鼎力推薦。


聽說這邊是蠻有名的「攝影景點」,很多人都愛來這邊拍婚紗,
只是,現在是晚上,天空烏雲密佈,
一走進庭院,只有幾盞黯淡的燈光,看不到庭園景色就算了,
那麼暗是.........打烊了嗎?!

好在,服務生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入座,
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阿...........我愛非假日晚間...............



仙姑,這張有沒有桃花? (目前只會問這個)


燈罩是王公最愛的安傑羅,看他的網誌就知道他迷戀安傑羅的程度了。














店裡的胖貓咪,指甲尖的ㄌㄟ......
逗貓的結果,我的手被抓了兩道貓爪




孕婦和英國PO太太合照來一張。
可敬的孕婦,這張照片該不會是你生產前的最後大肚照了?

接著將來就要拍產後瘦身紀錄片了。

上菜~
大蒜奶油烤麵包還蠻不錯的,麵包是有嚼勁的、嚼起來有香味的麵包。
南瓜湯也喝得出大量南瓜香甜的味道,這道湯真的很奶又很甜,
要當作甜點也可以吧?
不過倒又不會膩,沾著微鹹的麵包,一口接著一口也吃了不少阿~

到這裡已經快吃飽了.........


PO太太的咖哩燉牛肉來了,
三百多元的套餐可以吃到帶筋帶皮又燉到軟嫩又入味的牛肉,真的蠻划算的,
雖然這家稱為「咖啡館」,不過餐點也蠻夠水準的呢!



王公和孕婦都點蕃茄辣味雞丁飯,
一看到那個金字塔型的飯,王公就很滿意的呵呵笑個不停,
不要說我容易滿足,你也是啦~
那新鮮蕃茄製成的辣醬很香,有濃濃的蕃茄甜味可是又不太鹹,
裹了綜合香草醃過的雞肉,煎過後香草香味更明顯,
又香又嫩的雞肉和蕃茄辣醬真的是很搭阿!下飯下飯~~



今天應該屬我最拼,點了最貴的菲力牛排,
總覺得沒有理由再虧待自己,在預算允許的情況內,犒賞自己是應當的。
我多了這道凱薩沙拉,我認為凱薩沙拉是「很容易」的一道菜,
只要蔬菜新鮮、麵包香脆、起士夠多,就是道好沙拉,
是的,這是道「好沙拉」。


原本先看到PO太太的咖哩牛肉,心裡有點後悔,
花三百多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肉了,幹嘛花六百多吃牛排?
不過當我把五分熟的菲力牛排切開時,我也呵呵呵的笑了,
我愛牛排阿!肉質真是軟嫩!我一切就切開了,
牛排外面捲了一層培根,
切下一小塊培根和一小塊牛排,再沾上一點有濃濃香味的磨姑醬,
淡淡的鹹味適中,咬下入口及化的牛肉還嘗得到微甜的肉汁呀!
呼呼呼呼~~好開心歐~~~~

我愛菲力,吃牛排是對的。

最後還有甜點芒果奶酪和飲料。
奶酪應該也是自己家做的,非常的香滑可口!
上面點綴杏仁片的核果香更添奶酪精彩的口感耶~(好籠統的解說)
就好像奶酪是悅耳的旋律杏仁片則是陪襯的BASS啦~~(更籠統了....)
去吃了就知道。
這壺則是我點的紅茶,紅茶也很好喝,被我泡得有點久了仍然不會苦澀,
回沖了幾回仍然很有味道,好茶!

不過希望下次不要給奶精,給我鮮奶啦~~

豬式會社社員大會聚餐順利,沒有踩到地雷,成功!!



飯後,貓臉的特寫也終於拍到了。

王公,你這張有白雪公主裡的後母的調調歐~~這個還蠻像魔鏡的。


套餐含麵包、主菜、甜點、飲料,三百多起跳在陽明山上的價位來說,還蠻划算的,
最後結帳發現不用服務費,讓我對這家餐廳又+10分,
有時不太苟同台灣餐廳強迫收服務費的想法,感覺不過是變相的讓客人誤判餐點的價格罷了,
要嘛就老老實實的把所有的費用都計算到餐費裡去,
這才是愛台灣啦! (是又有啥干係?!)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02-2861-0560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