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尼斯的嘉年華期間,熱鬧非凡、每天都有參加不完的派對舞會,
要在這段時間徹底的解放,用假扮與裝飾隱藏自己的身分,
才能融入這狂歡的時光。
於是,各式各樣極盡華美、妖艷與誇張的打扮就成了嘉年華的重頭戲。

我真愛這顆頭!!活生生打敗了瑪姬辛普森!!
不過,我相信各位男士注意到的應該不只是髮型吧,哈哈!!



在這裡,無關年紀,無關性別,無關種族,無關歷史考據,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裝扮,不會有異樣的眼光打量你。
在嘉年華期間,每個人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在成片鎂光燈前展現最花枝招展的姿態。

在花之咖啡館。

PS 我以後年紀大也要剪像她這種三分頭。





先前只知道這間號稱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咖啡館,拜倫、海明威曾是他們的常客,
沒想到,嘉年華一到,他也搖身成為裝扮盛會的一部份,
古典氣氛滿溢的咖啡店內,擠滿了各種裝扮的人,喝咖啡、端著香檳、聊天、拍照交流...





那天,芭樂聽我說咖啡館裡的人穿著古裝喝咖啡,驚訝的直問我說難道不會不搭嗎?
不搭?
這一切都無關衝突,
像這個穿著類似古裝,塗滿綠色亮片眼影的"太太",手裡拿著數位相機。


其實旁邊的"先生"更勁爆
整個是紅色亮粉的嘴唇
這...要怎麼喝飲料阿? 他的胃裡應該也是亮晶晶的才是

玫瑰花、蕾絲、水鑚、亮粉...
巴洛克時期的男人,不就是這樣誇張的衣著?
在這裡,別告訴我什麼才是"對的打扮"。

在這裡,無論多麼奇特的裝扮,都能得到大力稱讚你精心的設計。

在這裡,無關對錯。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阿伯,完全就是一整個妖姬天王,
帽子、衣服、臉上都貼了各式不同的花朵,華美的服飾上還綴滿了珠光寶氣的飾品,
他斜眼睨著玻璃外這些大驚小怪的觀光客,拿著相機對著他猛拍,
他慵懶的伸出右手,像女王接受行禮一樣,緩緩的挪了一下手邊的權仗,
這時外面這群觀光客又發出驚呼聲,
因為他伸出的右手背上,爬著一隻鑲滿水鑚的銀色大蜥蜴,
這下妖姬天王更得意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逛過最令我驚艷的"櫥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