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ramis是太陽神之母
前幾年, 這家旅館開幕時, 台灣有本雜誌介紹了他
我一看到就瘋了
完全是我最愛的鮮豔顏色壓克力, 製造出有如糖果屋的效果

所以這次要去雅典, 我就打算要把這間旅館找出來, 太貴住不起, 沒關係
我一定要去坐在那裡喝一杯
有了這股衝勁, 我拿著從他網站上印下來的兩光地圖, 就跳上地鐵往Kifissia的方向衝去

不過, 出了站問了站長, 原來旅館好像在很遠的地方...
「要一直直走直走..然後再問人。」站長說「你們要不要考慮搭計程車?」
這麼遠喔...
結果我還是堅持自己那種背包客精神, 不要搭小黃!
在找旅館慢慢散步的途中, 原來旅遊書完全不介紹的Kifissia也是個好地方
很像是台北的天母, 有樹蔭, 乾淨的街道, 高級的精品商店, 悠閒的氣氛

就這樣走了兩三公里的路, 問了三四個路人, 沒人知道這家旅館, 只能照著地圖跟我說方向
最後還是問到一個型男, 感謝他很高興的跟我說了詳細的走法, 才找到這家旅館
(果然找有型的旅館就要問有型的人)

一進去 就看到我常常在台灣盯著網站看到的大廳

好高興喔~~~~

當然就開始厚臉皮的在旅館到處拍照

牆上掛著一張斗大的煽情照
廁所前還掛著一大張Tunick拍的團體裸照相, 哈哈~ 真是前衛的哩!!
(題外話:Tunick這傢伙就這樣靠著到處拍大家脫光光照也可以搞這麼多年還很出名, 真是不簡單)

當然記得要在咖啡廳喝一杯, 好好享受一番, 咖啡廳就在我最喜歡的游泳池旁

池底下用綠、藍、咖啡三色馬賽克拼成波浪的圖案, 好可愛的配色ㄋㄟ~~

他的樓梯, 隔間等等都是用壓克力, 所以顏色都很鮮豔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他用色都非常大膽, 強調對比, 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很雜亂鬱悶

manu也是這種卡通般的風格

不過飲料嘛...普普通通啦...
畢竟去到這個夢幻旅館, 要欣賞的是他「異於常人」設計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