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狂狗症 有一堆的狗兒子跟狗孫子 前陣子還添了狗曾孫
其實我不只喜歡狗 會動來動去的動物我都很喜歡啦!!
以前出國 只要出現鴿子 我就會狂按快門
這次去到愛琴海 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一些在地中海國度 那些貓的攝影集
感覺這樣慵懶的動物 就應該出現在這樣風情的國度
好像也是 實際上 我看到的驢子跟狗比貓多太多了
當貓咪那對如寶石般的眼睛盯著我看時 我就是沒辦法不拿起相機 把那一剎那記下來
餐廳前的貓 珠寶店的貓 書店的貓 咖啡廳的貓...
沒辦法一一列舉 有興趣的 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在Mykonos跟Santorini遇到的貓貓狗狗 不是在散步 就是在睡覺

呈現一種在地大爺的姿態

跟Fira排成一大排等排班的驢子相較起來 真是天堂與地獄
難怪驢子的臉都那麼哀怨

讓我聯想到小熊維尼裡面那隻伊唷 畫得真是傳神

在那樣的藍天白牆之間 不管放個什麼東西都讓人覺得好美
夏天的愛琴海小島 像是貓貓狗狗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