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尾牙-滎陽食堂

滎陽食堂,一家藏身在文昌街民宅二樓的神奇餐廳,

沒有芭樂推薦,壓根不會發現這麼神奇的餐廳吧!

今天我們那一票很愛吃吃喝喝的噗友,就在這裡舉辦了第二年的噗浪尾牙。

 

 

桌上擺滿了大家準備的禮物,每年尾牙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啦!

不過今年還有尾牙最重要的...是這家據說CP值很高的辦桌餐廳。

噗浪尾牙

尾牙的抽獎桶就煩請蟹老闆啦!用力吹!等一下才能多吃一點!

噗浪尾牙

 

 

第一道菜上來大家就HIGH了!

生魚片,鮑魚沙拉,烏魚子,炸香魚,

有這麼HIGH的前菜!!

噗浪尾牙

 

 

開動嚕!

噗浪尾牙

 

 

第二道也是HIGH翻天!旭蟹米糕!

新鮮又有彈性的蟹肉,真的什麼都不用沾就超好吃!

沾了那碗酸酸甜甜的醬汁後,讓蟹肉更加鮮甜ㄟ!

噗浪尾牙

 

 

巴西蘑菇燉雞,我最愛這道湯,那湯真是鮮甜到不行阿!

超好喝的!

噗浪尾牙

 

雞肉燉到又軟又嫩,筷子輕輕一夾就把骨頭挑掉了!好好吃啦!

噗浪尾牙

 

 

又一道要尖叫的好菜,腳又長又肥美的松葉蟹!

噗浪尾牙

 

 

不用客氣啦!盡量夾!蟹腳都幫你把殼切好了,一剝開就是一條肥美的蟹棒!

噗浪尾牙

 

沒錯!一整個大心!

噗浪尾牙

 

 

象跋蚌

象跋蚌的肉其實很韌,不過他切成一片片薄片炒過,

又鮮又脆的口感吃起來很順口呢!

噗浪尾牙

 

 

完美的白玉豬腳麵線

燉到軟嫩皮又緊實有彈性的蹄膀,配上鮮甜的湯汁,再來一口大蔥!好好吃喔!

最讓我讚賞的是,店家把麵線一串串的打好結了,所以一夾起來就是美美的一串,

不用尷尬的在那邊切不斷理還亂,而且麵線一點都不會爛,很有彈性唷!

噗浪尾牙

至於很多人不敢吃的「白玉」,相信內行人都知道,這是什麼絕品美味。

 

 

清蒸紅鯛

上了這麼一大尾,比平常半桌還要大一倍的大魚,可真是嚇到大家了!

用破布子去清蒸的鮮魚,不只魚肉,連魚湯都超甜的啦!

噗浪尾牙

 

這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佛跳牆

除了一般佛跳牆該有的基本料,

筍絲,排骨,炸鵪鶉蛋,香菇,紅棗,栗子,蝦仁......看到了嗎?

上面還有小鮑魚!!!

噗浪尾牙

 

 

滿足味蕾之前,先滿足視覺了阿!哈哈!

每道菜開動前,都得要先讓給相機享用!!

噗浪尾牙

 

 

雖然上菜已到尾聲,不過這道菜依舊讓愛吃蝦的夜鷺真的為之瘋狂,

大尾的鮮蝦,蝦餃,蝦肉海鮮派,一整個蝦阿!!我的天阿!

噗浪尾牙

 

 

最後再來一道湯,把我撐到最高點,

干貝肚片,底下還有一層燉到軟爛的菜頭,害我飽到快吐還是忍不住要來一碗。

噗浪尾牙

 

 

甜品開心收場,阿奇濃雪糕和麻糬,我不行了...............

噗浪尾牙

 

 

飯後來跟阿奇濃,快樂似神仙阿!

至於雪糕到底有多好吃,看看椪柑就知道了。

噗浪尾牙

 

 

 

滎陽食堂

台北市文昌街250巷3號2樓

(02) 2705-4359

 

延伸閱讀--椪柑媽--佛跳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