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0

台中餐廳的特色就是,很大間,裝潢很誇張。

今天來到綠園道頗有名的核果,蓋得像間小城堡的餐廳門口養了很多小鳥,

還有麻雀來串門子~

 

 

很多可愛的牡丹~~~

IMG_4288

 

 

一進餐廳就看到一把低音大提琴!!! 想說餐廳這麼大手筆,拿樂器來裝飾?!

哈哈,原來是做成BASS的木箱啦~~~不過做得挺像的呢!!

IMG_4295

 

 

餐廳的裝潢走什麼風,我也說不出來...........:P

IMG_4309

 

 

洗手台上的洗手乳瓶子讚喔!!!!

IMG_4317

 

 

 

非常大間的三層樓餐廳,樓梯中間的天井還掛了很長一個吊燈

IMG_4320

 

 

 

套餐沙拉,蔬菜棒沾覆盆子優格醬,沾醬頗甜,沾紅蘿蔔和白白的樹薯蠻好吃的,

小黃瓜我還是想沾鹹的ㄟ..........還有那個玉米筍,竟然用罐頭的................唉

IMG_4311

 

 

 

端上桌把我們都嚇一跳的大份量蕃茄蔬菜湯,味道還不錯,

不過口味很中式ㄟ~ 這樣算是西餐還是中餐?? 創意料理好了~~

IMG_4316

 

 

才剛講完創意料理,我們上的主菜果然都很有"創意"

覆盆子鮮蝦核桃蝦球飯,

覆盆子鮮蝦核桃蝦球飯

原來是炸蝦球餐,炸蝦球還可以,上面的覆盆子我們都比較喜歡XD

重點是配菜非常的有趣,畫面右邊被我不小心切掉的是香腸,

旁邊是炒豆子,中間是醃洋蔥,旁邊是生菜沙拉!!! 放在白飯旁邊............囧

IMG_4322

 

 

挪威鮭魚香草奇異果焗烤,裡面搭配筆管麵

這家的菜名一定要這樣落落長喔?

挪威鮭魚香草奇異果焗烤

被烤過的奇異果口味挺特別的,起士和茄汁把麵和鮭魚一起稍微攪拌後再一起吃,

鮭魚是給得很大器,可是我覺得調味還要再加油,鮭魚吃得出一點些微的腥味,

讓整道菜的美味扣分不少,不過整個麵的分量真的非常的多,

想吃粗飽的來這邊準沒錯,

兩個女生分食應該比較剛好吧~~~

 

 

讓我很傷心的蔬果汁,好啦,我知道我本來就不應該奢望是"新鮮"蔬果汁,

他是用像"香吉士"等級的濃縮還原柳橙汁,跟一些蔬菜打成的果汁,

正中地雷,我真的不愛濃縮還原果汁ㄟ...........

IMG_4338

 

 

附餐甜點

百香果寒天煮,講寒天煮好像很高級齁~~哈哈,其實就是......

洋菜凍嘛............(整個low掉)

但是洋菜凍脆脆QQ的口感真的蠻好吃的阿~~

IMG_4339

我會希望百香果醬有多點酸味...(龜毛)

 

 

最後上的抹茶拿鐵綠到把我們嚇了一跳,這餐真是充滿了驚喜阿...........XD

IMG_4343

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說......

所以我只好歸咎為那天運氣不好........應該是這樣吧(?)

 

 

核果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04-2378-1768

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