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7

主打以香料當底為主的老四川

 

 

不過不太了解的,明明總店是在哈爾濱,為啥是道地四川鍋勒???

不管啦,好吃比較重要,

一落座就先招待的小菜,鹽花生米和涼拌牛蒡

IMG_0074

 

 

 

透著陣陣菊花清香的八寶茶

IMG_0077

 

 

 

這道招待的菜也是一項大重點!!!

非常好吃的川味涼粉

先別被這火紅給嚇到了,酸甜口味的醬汁已經中和掉大部分的辣,

辣味很明顯,但是又不會太辣,吃起來竟意外的爽口!!

IMG_0080

這道菜成了將來吸引我再來老四川的主要原因......

 

 

特調的沾醬,再加上麻辣湯底就是讓美味香味加乘的好沾醬!!

IMG_0075

 

 

只有兩個人,就點了兩盤肉,每一盤都好多阿~~~

哈哈哈今天會吃肉吃得很過癮喔!!!!

牛五花肉,豬五花肉

富含油脂的肉質都非常的鮮嫩,不管是燙麻辣鍋還是香濃的白鍋都很好吃!!

IMG_0081

 

 

手打蝦漿

切成細塊的蝦和花枝做成的蝦漿,一條大約可以做個8顆蝦漿丸,

咬開都是海鮮的甜味阿~~就算用辣鍋煮也不怕被辣味給搶了風頭!!

IMG_0083

 

 

大白菜

哈哈~~ 來不及拍已經進到鍋裡去了!!

大白菜煮辣鍋真是辣阿!!! 不過也好香好好吃!!

不過我更愛煮白鍋的濃郁香味,不管是哪一鍋,都能撈到各式香料在裡面,

這些香料小功臣才是麻辣鍋真正好吃的所在啦!!

IMG_0084

辣鍋的味道濃烈,白鍋的湯頭濃郁,我個人愛白鍋更勝辣鍋ㄟ!!!

最後打包跟鼎王一樣,再幫你把湯底加滿滿的給你打包,滿足阿~~~~

回家又是一頓好好吃的回味~~~

 

 

 

飯後甜品,烏梅剉冰和草莓剉冰

IMG_0086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還蠻多的,來這裡真的要人多才能品嘗多種菜色。

IMG_0076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02-2778-1112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8b5c2d9e6f3
  • 喔!!那天吃~~
    肉超嫩的~~~讚
  • 真的很嫩,那天也是吃肉吃得最爽!~~

    aries7942 於 2010/11/19 12:2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