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發現我都忘了拍餐廳阿~~

這家位於西門町誠品附近的印度料理餐廳,每次經過都以為是按摩店,

通常都不加思索就走過去了,今天由朋友帶路,就來到這家餐廳,

原來經營的老闆就是個印度人(吧?) 我還是不會分辨印度人跟巴基斯坦人.....

 

 

羊肉三角包

裡面包滿碎羊肉的炸三角包,配上爽口的醬汁,第一道菜就讓人期待甚高歐!!

炸得酥酥脆脆的外殼,小心咬開來會燙口喔

IMG_0011羊肉三角包

 

 

涼拌優格

酸味重的優格裡面拌了多種蔬菜切塊,這是配咖哩的好朋友喔!

IMG_0013涼拌優格

 

 

花椰菜洋芋

帶點酸味的咖哩,來拌炒花椰菜跟壓碎的洋芋,這道也很好吃~

IMG_0014花椰菜洋芋

 

 

原味烤餅

還有大蒜烤餅,奶油烤餅........

IMG_0015原味烤餅

 

 

 

瑪莎拉連子豆

一般料理不會見到的連子豆,不是連子啦!

吃起來鬆軟的連子豆,是每次吃咖哩必點的菜色~

IMG_0016瑪莎拉連子豆

 

 

皇家帕桑達羊肉

吃印度咖哩,還是羊肉最對味!!! 

IMG_0018皇家帕桑達羊肉

 

 

坦都里烤雞

這家的烤雞好好吃!! 香料味道十足,雞腿也烤得外酥內嫩,咬開來還有肉汁呢!!

IMG_0023坦督里烤雞

 

 

什錦蔬菜

IMG_0024什錦蔬菜

 

 

 

阿這啥我已經忘記了.............囧

IMG_0025

 

 

習慣吃飯的人還是要來個香飯

IMG_0026香飯

 

 

 

香辣羊肉咖哩

老話一句,我愛羊肉阿~~~

IMG_0030香辣羊肉咖哩

噗...這篇實在寫得很混.....

 

 

 

加爾各答印度咖哩屋

台北市昆明街126號

2389-3878

11:00~14:30

17:00~22:00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